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友亮一見到陳陽那自然是相當不爽,可是他知道陳陽修為境界太高,自己壓根也不是陳陽的對手,所以那表情自然是難受得不行。

 

 

 

風影宗的人,也因為李友亮的現身,紛紛趕到了陳陽的附近,只是不知道什麼情況,所以並不敢動手,也不敢胡亂說話。

 

 

 

“行了,別在這傻站著了,我只是過來找你師父聊聊!”陳陽淡淡地擺了擺手:“回去告訴你師父去吧,想必他也想認識我這麼一號人物!”

 

 

 

李友亮冷哼一聲,終究是消失在了原地,沒過多久,這便是出現在了老道修煉的房間之中。一出現便是抱拳喝道:“師父,那小子想要見你!”

 

 

 

正閉目養神的老道一聽,眉頭微微一皺:“這小子到底是哪兒蹦出來的,我們與他無冤無仇的,為何如此咄咄逼人。也罷,我出去會會他,看看他到底是何居心!”

 

 

 

話音剛落,李友亮和老道都消失在了房間之中,一眨眼。就出現在了陳陽的面前,互相打量著對方,老道遲疑片刻,這便是沉聲道:“貧道無滅真人,道友如何稱呼!?”

 

 

 

陳陽微微一笑。倒也麼想到這老道的修為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般高,本以為至少也得是個金仙的,哪想到才不過是六段玄仙而已:“我道號少陽真人。”

 

 

 

無滅細細打量了一番陳陽,卻發現以自己的修為,完全看不穿陳陽的修為。心中一沉,便知道陳陽的修為確實是深不可測,沉吟半晌,這便是低聲道:“少陽道友,我之前和你素未謀面,談不上什麼恩恩怨怨,為何如此苦苦相逼,奪了我徒兒的法寶靈符?”

 

 

 

陳陽微微搖頭:“我可從來沒逼過你們,話說回來,是你們自己找我的麻煩,骷髏草本是我發現的,風影宗的人卻是要搶,所以,這事情你覺得誰對誰錯!?”

 

 

 

無滅眉頭一皺:“少陽道友,既然如此,我在此向你道個歉,之前那些法寶和靈符都不要了,咱們伺候井水不犯河水,如何!?”

 

 

 

“現在這事情可沒那麼簡單!”陳陽冷笑一聲:“我問你,之前的白心蘭。和你讓風影宗所尋的骷髏花,你準備用來幹嘛!?”

 

 

 

“自然是用來修煉。”無滅連忙道:“我修煉的乃是毒功,自然是需要這些毒性強烈的靈草輔助,但是我可從未害過人,也並未做過什麼虧心事!”

 

 

 

“做沒做 。我比你清楚得多!”陳陽冷笑:“不過你堂堂六段玄仙,哪怕是你這徒弟,都是九段散仙的修為,來這尚道界又是所為何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