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九命貓妖!?

 

 

 

獅魔王緊皺著眉頭:“你問我,我也什麼都不知道,畢竟這千年以來,我很少離開帖關嶺,外界的消息我基本上一無所知。”

 

 

 

這倒是和鯉魚精說的如出一轍,那鯉魚精之前就是跟陳陽這麼說的,獅魔王基本上不會離開這帖關嶺,所以他那里基本上沒有任何關於九命貓妖的情報。

 

 

 

至於這巴掌大的紅色魚鱗,自然是這千年鯉魚精交給陳陽的,而這千年鯉魚精實際上和獅魔王是有交情的。

 

 

 

其實獅魔王千年前那也是威風凜凜。只是後面遭殃了,狼狽逃竄,幸虧有一隻一直暗戀他的女獅妖將他救了下來,讓他倖免於難,後面就逃到了這帖關嶺之中,過上了沒有人打擾的幸福生活,只是好景不長,這女獅妖后來修煉走火入魔,情急之下只得是自斷心脈,結果一不小心就變成了一個植物人,傷勢嚴重,以獅魔王的水平壓根也治不了他媳婦兒,於是獅魔王找遍了整個尚道界,總算是找到了這千年鯉魚精,這千年鯉魚精也是被這愛情所感動,就幫著治療了一下女獅妖,只是這傷勢太過嚴重,哪怕是千年鯉魚精也沒法完全治愈,但總歸還是撿回了一條小命。

 

 

 

這樣的獅魔王,也算是有情有義了。若真是妖星,陳陽自然能察覺得出來他身上的邪惡氣息,但是完全沒有,所以可以排除這傢伙是妖星。

 

 

 

有關於九命貓妖的線索,就此便直接斷掉了,陳陽略有幾分無奈,嘆了口氣便是道:“我這一趟過來,也是為了尊夫人的傷勢而來!”

 

 

 

“嗯!?”獅魔王表情古怪:“你過來幫我夫人治病的!?”

 

 

 

陳陽微微頷首:“讓我看看什麼情況。”

 

 

 

獅魔王皺了皺眉頭:“就連老鯉魚都不行,你小子有這本事!?”

 

 

 

“行不行的,讓你夫人出來一趟就行了。”陳陽擺了擺手:“動作快點,我事情可是不少,沒那麼多時間和你在這玩兒什麼爾虞我詐!”

 

 

 

獅魔王遲疑片刻,這便是轉過身來朝著那正在偷看的小獅妖沉聲喝道:“去,把你母親接過來!”

 

 

 

小獅妖哦了一聲,連連點頭,這便是轉身離開,沒一會兒這便是帶著一名三十來歲左右的婦人走了出來,還別說,獅魔王福氣還不錯,老婆也長得蠻好看的,只是這臉色略顯幾分蒼白,看來傷勢一直都是挺嚴重的。

 

 

 

“傷勢還不算太嚴重,吃下這個,在調養幾日,應該就沒多大問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