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抓著這上坊真人,沒過多久便離開了自苦界,來到了尚道界之中,再一次回到了大湖之中,找到了那千年鯉魚精。

 

 

 

“老爺子,人幫你帶來了,你看看是不是這個傢伙!”陳陽將手中的上坊真人扔到了地上,淡淡地問道。

 

 

 

鯉魚精一見到陳陽的身影。那可謂是一臉懵逼了。

 

 

 

他原本不抱多少希望的,所以壓根也沒什麼期待,哪想到半個小時不到,陳陽就給了他一個大大的驚喜,下意識地朝著地面上躺在的上坊真人望了過來,鯉魚精神色一震:“就是他,化成灰了我都認得他,當初我修為不夠,只能眼睜睜看著我的妻女被他是殺死!”

 

 

 

陳陽蹲下身子,一股法力注入到了上坊真人體內,就見那意識模糊的上坊真人陡然間振作了起來,一見到陳陽的臉龐,登時變得滿臉驚恐:“大仙,我錯了,不要殺我!”

 

 

 

陳陽冷哼一聲:“我問你,這千年前。你可是恩將仇報,殺了那救你的兩條鯉魚精!?”

 

 

 

上坊真人一時間驚疑不定,陳陽眼睛一瞇:“若是敢撒謊,我必定將你挫骨揚灰!”

 

 

 

上坊真人臉色猛然一變:“是,是,大仙,我當時只是鬼迷心竅了,一直聽說吃了鯉魚精就可以助長修為……”

 

 

 

“那我並沒有冤枉你!”陳陽站起身來 ,朝著千年鯉魚精看去:“老爺子,這傢伙隨你處置,放心,我保證絕對沒有人敢找你的麻煩!”

 

 

 

這千年鯉魚精陰沉著臉,望著地面上一臉驚恐的上坊真人,遲疑了許久,驀然嘆了口氣:“我不要他的性命,大仙可否幫我去了他這一身的修為!”

 

 

 

“我的妻女天性善良,我也不願為他們徒增罪孽。 ”千年鯉魚精抱拳道:“奪去他一身的修為,也算是祭奠我妻女的在天之靈!”

 

 

 

陳陽微微頷首,一把抓住了這上坊真人的身體,吞噬之力一催動。這便是直接開始吞噬這上坊真人的修為。

 

 

 

“不要,不要……”

 

 

 

上坊真人嘶聲掙扎著,若是沒了這一身修為,他跟廢人又有什麼區別呢?還不如死了算了。

 

 

 

陳陽一臉淡漠。沒一會兒,這上坊真人便是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一身的修為全部被陳陽給吞噬了,完全變成了一個肉體凡胎。一時間這上坊真人一臉面如死灰,早已經絕望透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