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聲音雖然微弱,但還是清晰,至少陳陽聽得清霓裳鈴在說些什麼。


 

自然,陳陽也是覺著驚奇,這太元神筆的畫龍點睛之術也太過逆天了些,什麼都不需要竟然就可以創造出來法靈,這特效簡直無解。


 

而且還沒有所謂的上限,可以無限制地使用,創造出來法靈,也就意味著,陳陽製造出來的各種法兵,同時都可以搭配法靈。而且實驗已經成功了,就連後天靈寶都可以創造出來法靈,其他法寶自然不用說。


 

陳陽緩過神來,連忙沉聲道:“先休息。等有力氣了再說話。” 


 

霓裳鈴的意識剛剛誕生,就跟剛出聲的嬰兒一般,十分脆弱,自然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


 

霓裳鈴法靈嗯了一聲。旋即便陷入了寧靜,在陳陽掌心懸浮的霓裳鈴也是不在亂動,陳陽微微一笑,便是將給霓裳鈴收入了百寶箱之中。太元神筆自然也是收了起來。


 

現在好了,無論是霓裳鈴還是戳目珠,都已經擁有了法靈的存在,想了想。陳陽也是將戳目珠拿了出來,輕聲問道:“可聽得見我說話!?” 


 

只見手中的戳目珠微微一顫,旋即這腦海中便是響起了雲舞的聲音:“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知道降服我的方法!?” 


 

陳陽微微一笑:“彩雲仙子是我的妻子,你說我是什麼人!?” 


 

那雲舞的聲音一聽,旋即便是道: “胡說八道,如今仙界早已經被封印了,你若是彩雲仙子的夫君,怎麼會在這凡間?” 


 

“這事情很複雜!”陳陽皺了皺眉頭:“雲舞,看來你已經恢復記憶了!?” 


 

“自然是恢復了!”雲舞連忙道:“不要扯開話題,你到底是什麼人!?” 


 

“不都跟你說了麼?彩雲仙子是我夫人,只不過她在仙界,我在人間而已!”陳陽連忙笑道:“當然,還沒有正式的成親,等我回仙界了再說。” 


 

“簡直胡扯!”雲舞沉聲道:“不過,霓裳鈴怎麼會在你的手裡面!?” 


 

“難道真是 雲仙子給你的!?” 


 

“倒不是給。而是我借來的!”陳陽連忙道:“這事情很難解釋清楚,所以你用不著知道的太詳細,接下來輔佐於我就行! ” 


 

這件事情要解釋過來,自然是複雜得很。陳陽也懶得解釋,當然,其實不管雲舞答不答應,對於陳陽來說並沒有影響。因為戳目珠的掌控權在他手上,雲舞只不過是法靈,在陳陽接管的時候壓根起不到什麼作用。


 

這事情雲舞自然是要刨根問底,不過陳陽也懶得廢話了,直接就將戳目珠收了起來。


 

手上的事情既然忙完了,接下來就是這三大家族的問題了,說實話陳陽也懶得跟其他三大家族打交道,畢竟他來這的目的是鹿家。對於其他家族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既然要在這華東市待上一段時間,所以該敲打還是得敲打一番,免得到時候又在背地裡搗亂,陳陽都懶得收拾這些小角色。


 

想了想,陳陽就決定搞一個宴會,到時候把三大家族的人全部叫過來,一次性解決了。省的浪費時間。


 

剛讓人下去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鹿爺這邊就傳來了消息,上一次有人暗殺他的事情,已經是有了眉目。


 

其實那凶獸長什麼模樣。陳陽早就見到了,只是他當時不想暴露身份,懶得去追而已,既然找到了線索。正好過去瞧瞧,沒過多久,見到了鹿爺之後,便是有人拿來了資料。


 

“鹿爺,陳先生,經過這幾天的調查,我們找到了六個嫌疑人,都跟踪了一番。但是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正說話間,陳陽忽然拿出了一張男子的照片,問道:“這傢伙是誰!?” 


 

“孫雷!”正匯報情況的保鏢連忙說道。


 

“孫家的人麼?” 


 

“是!”保鏢連忙點了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