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霍因一瞧見陳陽的面孔,登時便是一臉驚恐地問道:“你,你什麼時候來的?” 


 

“我想要來這裡,還需要經過你的同意麼?”陳陽冷笑一聲: “霍因,原來就是你在背後污衊我,甚至還找人對付我,你膽子可是不小啊!” 


 

霍因臉色煞白,急忙扯著塗二山的衣服道:“大師,你看到沒有,這傢伙現在就明目張膽地威脅我,這樣的敗類,你竟然打算繼續留在世上禍害他人麼?” 


 

“裝!”陳陽冷笑一聲,眸中倏然紅光一閃:“把你幹過的事情,一五一十地交代清楚,饒你狗命!” 


 

那霍因眸中紅光一閃即逝。旋即表情一變,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旋即便跪倒在了地上:“我交代,我交代,大師。事情都是我胡編亂造的,那些所謂的證據都是假的,只是為了讓你出手殺掉陳陽而已!” 


 

塗二山倒是不由得一愣,心裡疑惑,怎麼這霍因態度一下子就變了?


 

“你真的在騙我!?” 


 

“是啊!這一切都是我設計好的。那些開槍的正是我安排的人,到時候只要你和陳陽都死了,這所有的罪責我們都可以推到你們身上!”霍因連忙道:“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設計好的!” 


 

塗二山神色一震,緊咬著牙關,身體微微顫抖。顯然已經是憤怒到了極致。


 

陳陽微微一笑:“這件事情,是你一個人的主意麼?” 


 

“不,當然不是,是我和孫進,週陵商量以後決定的!還有。之前暗殺鹿信的,正是孫進讓孫雷幹的!” 


 

陳陽嘴角一咧,其實霍因說出這番話,自然是因為靈魂秘法的緣故,一個凡人自然是沒能耐擋得住靈魂秘法的攻擊。


 

其實之前陳陽也沒想過對三大家族做什麼,他們反擊,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陳陽壓根也沒當回事,可是現在陳陽改變主意了,這三個老傢伙基本沒什麼下限,為了利益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這樣的人留在社會上,怕是要給社會添堵。


 

沒多想,陳陽就打了電話,讓特調局和警局來了一趟,讓霍因老實交代事情的原委之後,旋即便開始抓捕了孫進和周陵的行動,這兩個人估計還沒想到他們友誼的小船已經翻掉了,根本就沒多大的察覺,直接就在家裡面被逮住了。


 

至於塗二山這裡。陳陽倒也沒怪他,這老頭因為錯怪了陳陽,現在悔恨得想自殺,但是陳陽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這件事情壓根就沒有想過和塗二山計較。


 

華東市三大家族家主因為涉嫌故意傷害罪被送上了法庭。而三大家族的產業,也全被鹿家給接收了,這讓很多員工都是體提心吊膽的,心想鹿家接手這些產業了之後,肯定是要將他們給炒魷魚了。哪想到情況並不是如此,除了主動辭職和犯事的人以外,其他人仍舊還是在自己原本的工作崗位之上,而華東市的事情,終究是告一段落了。


 

在華東市逗留了幾日,處理了一下剩下的後事,陳陽這才啟程回江南市,至於陳旭這傢伙,他打算留在華東市,這事情陳陽也沒管他。囑咐他老老實實做事情之後,就跟陳旭分道揚鑣了。


 

回到了江南市之後,倒是風平浪靜,九新小佛仍舊沒有來找自己,陳陽倒也不著急,而且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去過魔界了,正好過去瞧瞧孟薔薇和兩個小蘿莉。


 

法陣機關獸的升級工作,很快就要接近尾聲了,那也就意味著陳陽馬上就要前往靈界了,因而該做的準備也得著手準備了。來到了無量門之後,陳陽便是直接去靈脈尋找孟薔薇了。


 

果不其然,這孟薔薇已經帶著兩個小蘿莉走上了修煉一途,陳陽剛來到就瞧見陳茵茵和陳楊楊正在吞食這自然靈氣,不斷地壯大著自己的修為。至於孟薔薇,則是一身粉紅色旗袍配著紅色高跟鞋站在一邊,抱著手默默地註視著兩個小蘿莉的情況。


 

帶著孟薔薇去了大千世界一趟,倒是沒想到這女人連穿著風格都改變了,陳陽微微一笑。這便是背著手來到了孟薔薇身邊,低聲道:“薔薇,我來看你了!” 


 

孟薔薇早知道陳陽來了,不過壓根沒搭理他,陳陽倒也不在意。連忙將路上採摘好的靈花送了過去:“不搭理我沒事,不過這花可跟你沒仇吧?” 


 

孟薔薇皺了皺眉,一把伸出手接過了靈花,淡漠道:“還有一段時間才出發去靈界,時間都不到。你過來幹什麼!?” 


 

“瞧你這話說的!”陳陽連忙笑道:“來看看你,順便再來看看陳茵茵和陳楊楊唄! ” 


 

孟薔薇撇了撇嘴:“瞧見了,可以走了,別在我眼前瞎晃悠,不然可別怪我不客氣了!” 


 

“好,好,確認你們沒什麼事情,我也就放心了!”陳陽一點兒也不生氣,想生氣也生不起來,畢竟孟薔薇生氣都是那麼美,他看得那叫一個賞心悅目,哪捨得生氣:“對了,我記得你是有一件法寶的,九品神級的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