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塗二山應下這件事情之後,這便是與自己的孫子一同離開了庭院,跟著霍家來人,朝著華東市而去。


 

一路上這霍家來人還不忘記煽風點火,本來壓根就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全都添油加醋地放在了陳陽身上,說得陳陽簡直比畜生還畜生,簡直就是人神共憤的存在。


 

至少霍家來人說的話已經是成功地讓塗二山深深地記住了陳陽這個名字,在霍家來人的各種污衊之下,陳陽在塗二山的心裡早已經是個表面上翩翩公子,然而背地裡卻是個十惡不赦的惡徒。


 

霍家來人見到塗二山的表情,一提到陳陽就是滿臉的憤怒。恨不得將陳陽0撕成碎片一般,心裡面自然是竊喜,要的就是塗二山這種狀態,這樣一來。真找上陳陽肯定二話不說就是乾,完全不需要什麼廢話了!


 

一天之後,塗二山和他的孫子塗新便來到了霍家,為了營造氣氛。這霍因早已經有了安排,將整個霍家弄得蕭條冷清,讓人一見就是覺著可憐那種。


 

“大師,你總算是來了!”霍因親自出門迎接了塗二山。那一臉滄桑的表情,還真是有種見者傷心,聽者流淚的感覺。


 

“霍因,你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塗二山連忙問道。


 

“大師。一切說來話長了,快,快請進,進去了再說!” 


 

霍因連忙把塗二山請進了屋子裡面,等這塗二山一落座,這便是親自給塗二山倒茶。


 

“霍因,快說說具體都發生了什麼!?”塗二山皺眉道:“是不是陳陽那小子乾的!?” 


 

“不是他,還能有誰呢!?”霍因一臉憤恨,隨後便是道:“這傢伙為了逼著我交出那些材料,已經是快逼著我家破人亡了,現在我霍家一落千丈,唉,什麼都沒有了,就連這別墅,用不了多久也會被收回去的!” 


 

塗二山陰沉著臉:“說吧,你打算怎麼做!?這件事情。老夫給你做主,聽說這小子還是個內勁高手,哼,當真是武林敗類!” 


 

“我要殺了他!”霍因一臉猙獰:“我的兩個寶貝女兒。已經,已經被這個傢伙侮辱了不說,而且還被殺了,扔進了河裡面。餵,餵魚了……” 


 

塗二山臉色一變,不由得咬牙切齒:“這個畜生,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本就是天經地義之事,既然沒人殺的了他,那我來!” 


 

“告訴我他住在何處,我去看看這小子到底有多大的能耐 ” 


 

“大師莫慌。這小子的情況,之前我已經找人調查過了!”霍因連忙道:“這小子本身就是個高手,而且住的地方也都是高手雲集,而且他們身上還帶著槍,要神不知鬼不覺地闖到他的住處,就怕打草驚蛇,讓這小子給跑了,到時候大師反倒是麻煩了。而且,等那小子回來,必定是變本加厲要對付我霍家,所以。絕對不能讓這小子有逃跑的機會!” 


 

塗二山陰沉著臉:“那又該怎麼辦!?” 


 

“這傢伙的住處有一條必經之路,我們在半路設伏,打他個出其不意!”霍因沉聲道:“到時候即便是有好手,他也不可能帶著那麼多人!” 


 

塗二山遲疑片刻。這便是點了點頭:“霍因,你放心,這件事情我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的!” 


 

“多謝大師!”霍因一時間淚如泉湧,感動得痛哭流涕。


 

…… 


 

這幾日三大家族基本上都沒什麼動靜。雖然有些奇怪,但陳陽也懶得去管,倒也不擔心這三大家族會翻起多大的浪花,而他現在正在一處酒吧之中。而這個酒吧,正是華東市修真堂,而陳陽也見到了華東市修真堂堂主鄧默。


 

“掌門,目前計劃正在實施當中,我需要一定的時間進行人員的統籌管理!”此時的鄧默自然是在匯報工作:“你也知道,修真堂之中,人員本來就散,壓根不好管理。” 


 

“靈碑的情況如何了!?” 


 

這靈碑也算是陳陽的一個創新了,結合著煉器和其木神族的靈魂秘法研究出來的新產品,可以結下靈魂刻印,讓各大修真堂堂主更加利於管理,而這各大修真堂和妖精堂的堂主,自然是在前幾日就已經紛紛結下了靈魂刻印,而那一塊靈碑則是掌握在火淼手中,這樣一來,倒也用不著擔心這各大修真堂堂主會有二心。這以後也只會老老實實的工作。


 

“已經有一百三十二位修士加入了凌雲門,修為最高是金丹期修士,剩下的都是築基期和開光期!” 


 

陳陽微微頷首:“情況還不錯,一共有幾位金丹期修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