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量了一番塗二山,陳陽倒是能看出來這塗二山絕非常人能夠比擬,氣運神和,已經是登峰造極的姿態,這種等級的武者,基本上都是武學宗師一類的了。


 

這倒是奇怪了,既然是武學宗師,怎麼會找自己的麻煩。


 

“老爺子,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陳陽皺眉道:“我之前可從未見過你!” 


 

“你以前要是見過我,我早就為民除害了!”塗二山冷哼一聲:“哪兒由得你興風作浪,危害蒼生!?” 


 

陳陽眉頭一皺。


 

興風作浪!?危害蒼生?


 

這確定是說我?


 

“老爺子,你這亂七八糟的說些什麼東西!”陳陽皺眉道:“興風作浪!?危害蒼生?笑話,我要是還不算好人的話,這世界怕是真就沒什麼好人了!” 


 

塗二山一聲冷笑:“少在那惺惺作態,別人不知道你做了什麼事情。那是因為被你蒙蔽了雙眼,只有我心裡面清楚,你就是個十惡不赦的敗類!” 


 

“少廢話,接招!” 


 

一聲低喝,塗二山左腳猛然一跺。右手化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接朝著陳陽抓了過來。


 

陳陽撇了撇嘴,身影飄魅,輕而易舉地閃過了塗二山的攻擊:“老爺子,你這事情都沒有問清楚就直接動手。是不是太不講道理了!?” 


 

“事情我已經清楚了,跟你這種武林敗類,沒什麼話可說的!” 


 

塗二山這不出手就不出手,一出手全是殺招,這要是隨便真換個武者過來。怕是挨上一招,不死也得殘廢。


 

這老頭上來就說陳陽是武林敗類,甚至是十惡不赦,陳陽就是再傻,也知道這老頭肯定被人給坑了。完全當槍使了,而這坑人的傢伙,十有八九就是三大家族。


 

還真是一點節操都沒有啊!


 

陳陽本以為將他們的所有產業都控制住了以後,這三大家族應該是已經知道陳陽已經是不可抵抗的人物了,哪想到膽子這麼粗,竟然還敢找人來對付自己。


 

本來陳陽還打算放過他們的,可是現在卻改變想法了。


 

既然要跟我作對,行,送你們華東市監獄無期徒刑套餐!


 

塗二山見陳陽躲來躲去,讓他根本抓不住,一時間也是有些急眼了:“小子,有種跟我碰拳頭!” 


 

陳陽皺了皺眉頭:“老爺子,我不跟你打,那是我尊老愛幼,還讓我跟你碰拳頭!?” 


 

“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進地裡面,摳都摳不出來!?” 


 

然而這話剛說完,塗二山猛喝一聲,直接一拳頭又是打了過來,陳陽略微有些無奈,看來不來點狠的。這老頭壓根聽不進去話,右手一動,直接與塗二山的拳頭打在了一起,只聽見塗二山悶哼一聲,整個人登時連退數步。一臉不敢相信地望著陳陽。


 

他那隻與陳陽碰到的手,血液不斷地順著手臂滴淌下來,陳陽皺了皺眉頭:“老爺子,這件事情絕對是有人在背後設計,興風作浪。喪盡天良?真是可笑至極,我陳陽清者自清,從來沒做過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 


 

“你找我麻煩就算了,看你絕對是被蒙蔽了,你走吧,我不會對你做什麼!”陳陽皺了皺眉頭:“你若是再糾纏,那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這一番話說下來,換做是其他人,早就撤了,畢竟陳陽的實力已經展現了出來。然而塗二山這種倔脾氣,即便是知道陳陽比他厲害,竟然也沒打算離開,甚至是怒吼一聲,再一次朝著陳陽殺了過來。


 

噗噗噗!


 

陳陽眉頭一皺,自然是聽到了開槍的聲音,眼睛一瞇,登時身形一晃就來到了塗二山面前,迅速將其摁倒在了地上。


 

叮叮噹當!


 

無數顆狙擊子彈登時撞在了陳陽身上,發出了清脆的聲音。而被陳陽摁倒在地上的塗二山,看著身邊不斷有手指般大小的子彈頭落在眼前,登時一臉錯愕。


 

這是怎麼一回事!?


 

陳陽冷笑一聲,大手一揮,這掉落在身邊的子彈頭紛紛懸浮了起來。


 

“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