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待了半晌之後,李準這便是從鸞鳳殿之中走了出來,隨身跟著兩個宮女,來到了陳陽面前之後便是對陳陽抱拳道:“閣下,你跟著這兩位妹妹進去就可以了,大公主也想見見太子殿下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公子,跟我們來吧!”一名宮女輕聲笑道。

 

 

 

陳陽點了點頭:“多謝李準將軍!”

 

 

 

“閣下客氣了,那我便告退了!”

 

 

 

陳陽一笑。李準這才離開,那宮女做了個請的姿勢之後,陳陽這便是跟著二人去了。

 

 

 

這皇宮園林建得自然是高端大氣上檔次,陳陽掃視了一番,不多時便來到了鸞鳳殿的內門,兩位宮女直接推開了大門之後,陳陽這才是走了進去,隨後那兩位宮女便是關上了門。

 

 

 

“這位公子想必就是太子殿下的朋友了吧!?”

 

 

 

這剛進門,一旁就傳來了女人的聲音,陳陽連忙繞開了屏風,往裡面一瞧,就見這裡面分別坐著兩名女子,正笑吟吟地望著陳陽,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一種雍容華貴,陳陽點了點頭,急忙拱手道:“見過大公主和……”

 

 

 

一旁的女子微微一笑:“我是二公主。”

 

 

 

陳陽點了點頭:“見過大公主和二公主。我叫陳陽,嗯,勉強算得上是太子殿下的朋友。”

 

 

 

這大公主和二公主雖然模樣算不上是美若天仙,但氣質卻是無與倫比。無形之中散發著一股威嚴,讓人油然生出幾分敬意。

 

 

 

“勉強算得上?”大公主臉上露出幾分疑惑:“說來聽聽。”

 

 

 

“是這樣的,我和太子殿下在靈界相遇,相處過幾天,算不上熟悉,臨走之前,我送給了太子殿下一件法寶,他就將這個玉佩送給了我,說以後若是有事,大可以來菱滸國尋他幫忙!”陳陽乾笑一聲:“所以,才說勉強算是朋友。 ”

 

 

 

大公主微微一笑:“原來如此,不過,既然柏霖願意將玉佩贈與你,想必你也是人中龍鳳,更何況,你也算是陳姓的本家人。雖然太子殿下不在菱滸國,但該幫忙的,我們也會幫,你遇上了什麼困難。大可以說出來!”

 

 

 

陳陽略微有些尷尬,畢竟開口就提靈晶,就連他這老臉也不好意思,靈機一動。這便是道:“事情是這樣的,後天在霄堯城有一個拍賣會,拍賣會上的重寶乃是元靈宿。”

 

 

 

“然而,這元靈宿實際上乃是我師父的隨身法寶,我師父死後元靈宿便不知所終,我多方打聽才知道元靈宿落入了仙天格之中,現在仙天格要拍賣這元靈宿,我想將這元靈宿拿回來。可是此次參與拍賣會的都是一些大勢力,我怕我沒有這個財力,所以就想找太子殿下幫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