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元神筆沉聲道:“鳳凰羽乃是鴻鈞老祖賜給你的本命法波!”

 

 

 

陳陽神色一震:“什麼,鴻鈞老祖賜下的本命法寶!?”

 

 

 

“這事情你不知道也正常,就連太元都不知道,這傢伙見到女人就走不動道,本命法寶丟失了都不當回事!”太元神筆無奈道:“雖然那本命法寶戴在身上並沒有什麼用,但是畢竟是鴻鈞老祖賜下的,肯定是非比尋常的靈寶!”

 

 

 

“那肯定是非凡靈寶啊!”陳陽嘴角抽搐,這太元也真是夠可以的,連本命法寶丟了都我無所謂,甚至是丟了都懶得去找。這也是沒誰了,連忙問道:“那鳳凰羽在什麼位置!?”

 

 

 

太元神筆無奈說道:“具體在什麼位置我也不太清楚,只能察覺到鳳凰羽散發出來的微弱氣息。 ”

 

 

 

陳陽皺了皺眉頭:“對了,那你又是什麼所化的!?瑤琴跟我說過,我前世並未有什麼太元神筆之類的法寶!”

 

 

 

“唉,說來也是心累,我也是鴻鈞老祖賜給太元的法寶之一,也並不叫太元神筆,而是太上鴻鈞筆,乃是鴻鈞老祖煉製出來的混沌靈寶! ”

 

 

 

“額!?你是混沌靈寶!?”陳陽滿臉驚愕:“跟盤古斧一個等級的!?”

 

 

 

“準確地說,盤古斧在我之後而生。”太元神筆苦笑一聲: “鴻鈞老祖將我賜給了太元,彌補太元為了封印帝傾之事,不過鴻鈞老祖知道太元的性子,怕他拿著我胡鬧,便在我體內設下了十二層封印,只有解除了十二層封印,我才能恢復真身,變成太上鴻鈞筆,奈何太元無心 煉,又不知道鴻鈞老祖的良苦用心。唉,他把我扔在書房數百年了,一直只當我是一隻普通筆而已,趁他轉世投胎之時,我也跟著去了。花費了所有的力量,總算是回到了……嗯,你的身上。”

 

 

 

陳陽不由得安慰一聲:“好了,用不著太難過,我已經不是原來的太元了!”

 

 

 

太元神筆嗯了一聲:“這也是我最欣慰的事情,否則有朝一日再見到鴻鈞老祖,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和他交代了!”頓了一下,太元神筆又道:“你經歷瞭如此之多的大風大浪,我其實都知道,因而我也相信你終究可以邁入天道。”

 

 

 

“邁入天道,達到聖道之境麼?”陳陽不由得一愣。

 

 

 

“怎麼可能相比。”太元神筆笑了笑:“邁入天道之後,人世間的秩序,便完全由你來掌控!那是至高無上之境,豈是什麼聖道之境的修士可比擬的!不過,這東西距離你還太遙遠,更何況你還背負著挽救天庭的責任,至少也要等到這些事情結束之後,你才可以安安心心地進行修煉!”

 

 

 

陳陽微微頷首:“對了,那你體內的封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