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離緊咬著牙關,扯住了身形之後,滿臉陰沉。

 

 

 

撼天的戰鬥力,他已經領教過了一番,已然是讓他有些力不從心了,沒想到這傢伙竟然這麼厲害,硬是能將被動的局面打成主動,將他狠狠壓制。

 

 

 

這下子可就麻煩了,打又打不贏,在幌天門眾人之前。他又不能逃跑,不然他幌天門大弟子的臉往哪兒擱!?

 

 

 

但是在衝上去的話,只會讓自己更接近死亡而已,喘著粗氣,一臉陰沉地望著撼天,蘇離一時間也沒了動靜。

 

 

 

撼天咧嘴一笑,眸中滿是森然:“怎麼,害怕了!?不敢繼續打了,怕被我殺了!?”

 

 

 

蘇離硬著頭皮冷哼一聲:“笑話,我蘇離可從來沒怕過誰!”

 

 

 

“那就繼續來打啊!”撼天獰笑:“我熱身可還沒有結束呢!”

 

 

 

蘇離陰沉著臉:“我熱身也剛剛結束,所有人往後退!”

 

 

 

幌天門眾人聽見聲音,立刻往後退去,拉開了十來米的距離。

 

 

 

“看樣子,還有什麼殺招啊!?”

 

 

 

“你馬上就會知道了!”

 

 

 

說話間,蘇離的雙眸一變,已經變作了青藍色,腳下驀然生出一股清風,將他的長衫吹起,袖口生風。

 

 

 

大道之術!

 

 

 

撼天嘴角一扯,臉上倒也沒有什麼畏懼之色。又見恍惚間,蘇離的身邊已經衍生出來了幾個氣旋,接著氣旋越來越大,不多時便演化成了數個黑色的龍捲風,在他的身邊不住地環繞。

 

 

 

強大的氣浪朝著四周滾滾而去。撼天的衣袖也照樣被氣浪吹得鼓起,然而這傢伙臉上的獰笑,自始至終都沒有我褪去彷彿這蘇離在他眼中,已經和死人無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