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離瞧見陳陽臉色一變,連忙問道:“怎麼了!?”

 

 

 

陳陽不由得仰頭望向了天空之中的山河社稷圖,陰沉著臉說道:“這撼天竟然還沒有死,甚至還殺了幾隻滅世之獸。”

 

 

 

蘇離表情一怔,臉色登時變得難看了起來:“這傢伙簡直就是個怪物,受到了重創之後,竟然還能夠反擊!”

 

 

 

“這樣下去怕是不行,蘇兄,你趕緊恢復法力,我利用山河社稷圖拖延時間!”陳陽連忙道:“你我二人合力。一定可以乾掉撼天!”

 

 

 

“好!”

 

 

 

蘇離冷喝一聲,就地盤腿而坐,恢復法力,而陳陽這邊,意識也滲透進入了山河社稷圖之中,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

 

 

 

結果可想而知,垂死掙扎的撼天爆發出來的力量何等恐怖,陳陽收入山河社稷圖之中的滅世之獸,除了九隻一足金烏還沒有被幹掉,其餘的滅世之獸,全被撼天給弄死了,而且還是用撼天之臂硬生生砸死的!

 

 

 

“這個怪物!”

 

 

 

陳陽暗罵一聲,這些陸地上的滅世之獸被幹掉了之後,剩下的一足金烏根本構不成什麼威脅,接下來這撼天要做的,怕就是要破開空間了,一旦裡面的空間毀滅,山河社稷圖也是不攻自破,到時候放出來的不僅僅是撼天,那九隻一足金烏也會被放出來的。到時候更加麻煩。

 

 

 

不再遲疑,陳陽當即飛身而起,一頭扎入了山河社稷圖之中,這一進去就是獰聲大笑:“撼天,這一次你死定了!”

 

 

 

那一臉猙獰的撼天。忽然間聽到了陳陽的聲音,神色微微一震,不由得仰頭望向了天空,一瞧見陳陽的身影,微微一愣,旋即滿面凶光:“原來是你小子偷襲我!”

 

 

 

“是又如何!?”陳陽冷笑一聲:“當初斷我手臂,今日我一定取了你的狗命!”

 

 

 

“你怕是沒這個本事吧!?”

 

 

 

“有沒有這個本事,你倒是過來試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