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古燈上傳來的氣息,並不同於自然之靈的氣息,甚至有一種貼近於仙氣的感覺。

 

 

 

陳陽神色一震,下意識地說道:“這不會就是傳說之中的寶蓮燈吧!?”

 

 

 

太元神筆登時有些哭笑不得:“胡說八道,寶蓮燈完全是杜撰出來的,壓根沒有這東西。”

 

 

 

“你真是一點幽默感都沒有!”陳陽聳了聳肩:“這種事情,我難道不知道麼?無非就是說出來活躍活躍氣氛而已,行了。不開玩笑了,你見多識廣,這是什麼法寶,你總歸是知道吧!?”

 

 

 

“那麼多法寶,我怎麼可能全部都知道,只是認得一部分而已。”太元神筆苦笑一聲:“正好這古燈並不在我的認識範圍之內。”

 

 

 

陳陽聳了聳肩,這便是將古燈先收了起來,等回去了再自行摸索,旋即又在藏寶庫之中尋找了起來,一邊找一邊便是說道:“你留意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助元神修煉的法寶。”

 

 

 

“放心,我正在幫你留意著,不過,你若是想尋找元神修煉的法寶,倒不如把目光放在仙 天庭之中。”

 

 

 

陳陽皺了皺眉:“沒用啊,我現在又沒有神格,壓根用不了仙界修煉元神的法寶。”

 

 

 

“這也是個問題,可惜了,前世太元也並沒有神格,跟你一樣,不願意受到規矩的束縛,不然的話,你現在應該是擁有神格的,不過即便是沒有,倒也不如想想辦法,與其等著那行踪不定的混元大仙,倒不如想想怎麼給自己弄出來神格。”

 

 

 

陳陽苦笑一聲:“這封神榜可是在姜子牙手裡面,況且現如今仙界已經被封印了,即便是封神榜上有我的名字,可是封神榜的力量可突破不了封印,有沒有我的名字,不都是一樣的麼?還不是照樣沒有神格!?”

 

 

 

太元神筆一笑:“其實要有神格也並非是什麼難事,只要積累到足夠多的信仰,我就有辦法幫你凝聚神格!”

 

 

 

陳陽神色一震:“這也可以!?”

 

 

 

“有什麼不可以的,到了你這個實力層次,都成聖了。要弄出來 神格還不是簡單的事情!”太元神筆頓了一下:“不過,信仰這一塊很難搞定,仙界傳道數千年,積累了無數的信仰才衍生出來了封神榜。你既然要凝聚神格,就要不斷地讓人信仰於你,嗯,只要信仰之力足夠多了。我就可以幫你凝聚出來神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