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要與陸河單挑的事情已經傳遍了整個東王星域,自然支持聲都在陳陽這裡,但即便是如此,眾人還是為陳陽擔憂著,一時間,無論是東區還是西區,北區還是南區,到處都在討論著這個話題。

 

 

 

雖然眾人確實是支持陳陽的,但是這一場戰鬥,眾人卻是不太看好陳陽,原因很簡單,陳陽無論是境界上還是鬼神鎧,都比不過陸河,雖然這一次的單挑不准使用鬼神鎧,只能用修為境界來戰鬥。可是陳陽境界仍舊比陸河要低了一個境界,這可是極為要命的問題。

 

 

 

如果陳陽是聖王一重天的話,眾人還會覺得陳陽有不少的勝算,但是陳陽只不過是聖尊三重天,仍舊也不過是聖尊之境而已。兩種境界之間可是有難以逾越的鴻溝,質一樣的差別。

 

 

 

當然,倒也不是說聖尊三重天之境就打不過聖王二重天,眾人心裡面都清楚境界並不決定一切,可是大部分的情況都是境界高者能壓上一頭。而且決定生死,只有少部分人能夠逆轉翻盤。

 

 

 

雖然目前大家都知道陳陽在戰場之上撿回來了近百條人命,但是救人不代表境界高,只要有膽識,不少人都能做得到,只能說陳陽膽識過人,但不能說陳陽就真的厲害。

 

 

 

眾人不清楚陳陽的情況,自然是為陳陽擔憂,畢竟陳陽這一段時間來,在東王星域可是做了不少的好事情。北區這邊因為有陳陽的存在,壓根沒白錄那樣無聊的人過來搗亂,而西區這邊,自從出了陸河這一檔子事情之後,那陸河已經沒有再欺負過任何人,而陳陽支持者最多的區域,也正是西區無疑,畢竟陸河對於西區來說就是個禍害,能讓這個禍害吃苦頭,這是誰都願意看到的事情。

 

 

 

不僅僅是眾人擔憂,張乾,易武等人也是擔憂得不行,此時無階鬼神鎧眾人全部聚集在了房間之中,為陳陽商量對策。

 

 

 

“這一次要單挑,除了不用鬼神鎧之外,其他的隨便,也就意味著,你可以動用法寶!”易武說話間,手中幻化出來了一把匕首:“這天龍刺乃是我的本命法寶,而這件法寶我不會輕易展現在別人面前。只有生死關頭頭,我才會將他那出來,陳陽,我現在可是將你當自己家人看待,你的命就是我的命。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幫你,所以這天龍刺你拿著,有天龍刺護體,別說是聖王之境,就是聖皇之境。想要傷你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陳陽苦笑一聲:“易武大哥,我又何嘗不是將你當親人看待,既然是你的本命法寶,那我就更不能手了,不然這法寶若是除了什麼問題,到時候你可是會修為大減,更何況,這件事情你們不用那麼操心,那陸河根本不會是我的對手的!”

 

 

 

張乾皺了皺眉頭:“陳陽,這種時候可不能逞強。你修為境界本就沒有陸河高,況且聖尊 境與聖王之境之間的差距,那可是天差地別,你雖然沒有經歷過,但是我們都是從那個境界過來的。我們不會欺騙你的!”

 

 

 

陳陽苦笑一聲:“我知道,所以才讓你們不用擔心,陸河真的不可能會是我的對手,所以你們不用操心了。”

 

 

 

眼看這張乾還要說些什麼,陳陽連忙道:“你們是真不相信我可以打敗陸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