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不說話,也沒有其他人說話,一時間,三樓的氣氛變得略顯幾分詭異,這陸河三人心中亦是陰晴不定,誰都知道陳陽一般活動在北區的,今天還特意跑到了西區的酒樓,甚至上來就直接將自己的女伴給要了過去,這讓陸河隱隱感覺心中不寧,好像會有什麼事情會發生一樣。

 

 

 

另外兩個小弟也不傻,陳陽突然在這裡,針對性地將陸河的女伴要了過去,所謂善者不來,來者不善,其中一人便暗暗傳訊道:“陸爺。我看這陳陽好像是衝著你來的!”

 

 

 

另一人也是傳訊認同道:“我也覺得好像是這樣的,陸爺,此地不宜久留,要不咱們先撤吧!?”

 

 

 

陸河暗暗皺了皺眉頭,不動聲色地繼續喝酒。旋即傳訊道:“撤了乾嘛!?我又沒招他惹他,他也沒必要對付我,況且他現在也沒本事對付我,畢竟我上頭還有荒餮神子,再說了。他也不可能動手,故意傷害同伴,在東王星域,除非是神子,其他人都要受刑的!”

 

 

 

那兩個小弟一聽,倒也是覺得有道理,微微頷首,便不再多言,繼續喝酒,與此同時。陳陽這邊也上酒了,一直保持沉默的陳陽也終於是張嘴了,友善地望著那名女子,不由得笑道:“姐姐叫什麼名字!?”

 

 

 

“回陽爺的話,奴家喚作雪怡。”

 

 

 

“原來是雪怡姐姐。”陳陽笑了笑,這便是給雪怡倒上了酒,同時,精神訊息也傳了過去,連忙道:“雪姐姐,你用不著害怕,我們對你並沒有惡意,正是聽說了你的事情之後來幫你忙的!”

 

 

 

雪怡不由得一愣,臉上只是一笑,並未多言,腦海中連忙回應道:“我就知道陽爺深明大義,陽爺,你救救我夫君吧,他現在被關在監獄裡面,受苦受難的,如果不行。你把我帶進監獄裡面也行,好歹讓他有個伴!”

 

 

 

“雪姐姐放心,你的夫君我自然會幫著你救出來的,不過話說回來,你夫君他畢竟是動手傷了人。而且人證物證都有,想要把他從監獄之中帶出來,也並非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但雪姐姐用不著擔 ,我現在已經有了辦法。只不過需要委屈一下雪姐姐演一場戲了。”

 

 

 

“只要能救我夫君,再委屈又如何!?”

 

 

 

雪怡答應了下來,聽了陳陽的主意之後,便是爽快的答應了下來,旋即嬌笑一聲,這便是端著酒杯,坐到了陳陽身邊,嫵媚地說道:“陽爺真可謂是東王星域的大英雄,年紀輕輕的就能立下如此的汗馬功勞,真是讓奴家佩服之至。奴家斗膽敬杯酒,陽爺可不要不給面子啊!”

 

 

 

陳陽哈哈一笑:“雪姐姐謬讚了。”

 

 

 

說著,,便與雪怡碰了碰杯子,張乾等人也是臉上掛著笑意。一桌子的氣氛倒也是融洽。

 

 

 

只不過陸河這邊,瞧見這種情況之後,表情略顯幾分古怪。

 

 

 

“陸爺,這女人擺明了就是噁心你的嘛!”一小弟撇嘴道:“這女人就是個騷貨,跟著咱們的時候一副委屈得不得了的表情。還強顏歡笑,結果到了陳陽那一桌,媽的,簡直放浪形骸了都!”

 

 

 

“大哥,我看你也用不著兜什麼圈子了。今晚上咱們就去她住的地方,我們幫你把風,到時候你想要幹什麼就幹什麼,等到生米煮成熟飯了,這女人以後也不得不從了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