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西區演武場,陳陽和陸河的戰鬥仍舊還在繼續當中,只是,進攻方一直是陳陽,防守方一直是陸河而已。

 

    “銀繭盾的防禦力,確實是強悍。”

 

    陳陽再一次被銀繭盾彈開,心中暗暗說道。

 

    “這乃是煉器大師古一的傑作之一。”太元神筆苦笑一聲:“這古一大師的煉器水平,就連鴻鈞老祖都讚嘆有加!”

 

    陳陽神色一震: “古一大師和鴻鈞老祖是同時代之人!?”

 

    “倒也不能說是同時代,大概在兩萬年前,鴻鈞老祖遨遊浩瀚星辰之時,就見過這古一大師,二人是相談甚歡,足足交談了三天三夜。”

 

    “能跟鴻鈞老祖相談三天三夜,這古一大師的煉器水準,怕已經是高得可怕了! ”

 

    “這個自然。不過後面古一大師好像被奸人所害,臨死之前將自己的畢生心血,一共七件法寶打入了星辰大海之中,傳聞,只要能得到古一大師的一件法寶。便可笑傲於浩瀚星辰之中,立於不敗之地。”

 

    “立於不敗之地,這可不一定吧!?”陳陽冷笑一聲:“陸河這傢伙拿著的銀繭盾確實厲害,我一時半會兒地還真是拿他沒辦法,不過。我肯定能找到打敗他的 辦法!”

 

    “倒是有這個可能,就目前來說,陸河他還沒有發揮出來銀繭盾的全部功效,據我所知,銀繭盾發揮全部功效之時,能衍生出法盾一般的全身性防禦盾,就如同法陣機關獸一般所變化的鐵牆一般,到時候防禦力還會再突破一個大境界!不過就現在嘛,你還是有辦法能夠打敗他的!”

 

    陳陽撇了撇嘴:“打敗他也沒什麼用了,這傢伙掌握著銀繭盾的消息一出來。荒餮神子肯定會報他的,沒準到時候連東王也會跑出來護他,到時候反而被怪罪的會是我!”

 

    “我估計馬上荒餮身子就會跑過來阻止我們了,而且其他的神子,十有八九也是正朝著這邊趕過來,他們一動,玄煙也得動,算了,咱還是不給自己媳婦兒找麻煩了!”

 

    微微晃了晃腦袋,陳陽倒是收回了手中的動作,遠遠地望著陸河,不由得冷哼一聲:“銀繭盾都拿出來了,我還真是奈何不了 ,這場比試算打平了,如何?不輸不贏,用不著誰磕頭認錯……”

 

    陸河森然一笑:“你以為這事情那麼容易解決?之前故意坑我的帳,你說算了就算了!?”

 

    “故意坑你!?”陳陽切了一聲:“不提這事情還好,一提這事情我就來氣了,明明就是你這個傢伙先動手打我的,竟然還說我故意坑你。可笑不可笑!”

 

    “你這個卑鄙無恥的小人!”陸河獰喝一聲,架著銀繭盾就衝了過來:“別以為這次你能夠善了,今天我一定要讓你磕頭求饒不可!”

 

    陳陽撇了撇嘴,自己奈何不了陸河,陸河同樣也奈何不了自己。所以陳陽都乾脆懶得交手了,腳下一動,身影如同鬼魅一般在演武場之中不斷地穿梭,就是不打算跟陸河繼續交手。

 

    這可把陸河氣得直咬牙,他的速度根本追不上陳陽。繼續追下去,也根本毫無意義,心中倒也是暗暗吃驚,要不是這一次將自己的護身符展現了出來,不然的話,他肯定要在陳陽手下吃不少苦頭了。

 

    “陸河可真夠無恥的,竟然把銀繭盾都給拿出來了,這不等同於作弊麼?”

 

    “對啊,這種戰鬥都掏出這種至寶出來了,真是有夠不要臉的。”

 

    一群人也不敢大聲議論。只得是小聲議論著,畢竟陸河自拿出來銀繭盾之後,身份已經是非比尋常了,後面肯定還會得到重用的,這時候沒必要說出來。惹來一身的麻煩,但是眾人嫌棄的目光可是展露無遺。

 

    正如陳陽所料,沒過多久就傳來了一聲大喊:“住手,都給我住手!”

 

    陸河自然是第一時間聽出來了荒餮的聲音,心中雖然十分不爽。可還是停下了手中的動作,而陳陽這邊,也旋即停下了腳步,抱著手,一臉淡漠地望著遠處的陸河。

 

    荒餮神子到來。眾人急忙是讓開了路,等到這荒餮神子走了進來,這注意力第一時間就放在了陸河手中的銀繭盾之上,咳嗽一聲便是說道:“都別打了,都是自家人。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解決,一定要決鬥才能解決問題麼?好好坐下來談談不就行了,鬧出這麼大動靜幹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