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微微一愣,本以為這兩個聖亟只不過是為了監視自己才跟來的,哪想到這迷雲大陣之中,竟然還有秩序級的妖獸。


 

西嵐域並非是聖地,而是類似於東王星域那種特殊的祕境,並不存在於星球之中,而是一種獨立的空間而已,因而像這種區域,出現什麼樣等級的妖獸都有可能,而現在出現秩序級的妖獸。倒也是正常現象,只是太恐怖了而已,要是走著走著突然躥出來一隻秩序級的妖獸,而且還是神識阻斷,五官閉塞的情況之下,怕就是這兩個傢伙,也討不到任何的好處。


 

陳陽心中一冷,既然如此,可別怪我不客氣了,只不過此時眾人前往的方向完全偏離了那一隻秩序妖獸,陳陽連忙道:“等等!” 


 

二人腳步一停,皺著眉頭朝著陳陽望了過去,卻見陳陽環顧四周,裝出一副研究的模樣,遲疑半晌,連忙指向了秩序妖獸所在的方位:“朝這個方向走,我剛才分析了一下,這個方向的陣圖變化有些奇怪,或許和破陣有什麼關係!” 


 

二人神色一震,倒也不怕陳陽玩兒什麼花樣。對視一眼之後,二人微微頷首,這便是調轉方向,朝著陳陽所指示的方向,繼續摸索過去。


 

陳陽心中冷笑。臉上則是不動神色地跟著,而天眼則是盯著那一隻秩序妖獸。


 

距離不斷拉近,陳陽這心中倒也是緊張,赤煉魔雖然並不是大惡之獸,但是也不弱,一般的聖亟之境遇上赤煉魔,那都是只能逃跑,不敢正面對抗,陳陽自然也是怕被赤煉魔盯上,到時候沒死在逍遙盟手裡,反而是死在妖獸手裡面,那可就鬱悶了。


 

自然,陳陽也並不認為赤煉魔能殺了這兩個人,畢竟是聖亟三重天之境,修為不凡,赤煉魔雖然是秩序妖獸,但是才不過一隻,對於這二人來說,倒也構不成多大的威脅,二人合力。怕是連赤煉魔都能殺了,不過二人動手之時,也就是陳陽逃跑之際。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距離赤煉魔也是越來越近,陳陽已經暗暗做好了準備。只要赤煉魔一冒出來,他馬上就召喚出來九階鬼神鎧,現如今他聖皇三重天之境的肉體境界,加上九階鬼神鎧的增幅,理論上已經能對抗聖道之境的強者。不過也就是理論上而已,陳陽只希望能擊退聖亟三重天之境就足夠了。


 

不一會兒,赤煉魔已經是在十米之內了,喘息聲十分濃重,即便是五官閉塞。但十米之內的聲音,這兩名聖亟之境還是聽得清的,這前方一人腳下一停,臉色顯得陰沉,回過頭與另外一人對視一眼,便是沉聲道:“是赤煉魔,咱們該怎麼辦!?” 


 

另外一人臉色也是陰沉下來,又望向了陳陽,陳陽連忙搖頭:“我可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循著陣圖踪跡過來的,而且,此處有赤煉魔,不正說明我的猜測是準確的麼?妖獸生活之處,往往都是有珍貴的靈草植物,如果我所料不錯,這妖獸所在之處,應該就是陣眼的必經之路!” 


 

這二人對於法陣知之甚少,聽陳陽這麼一說,倒是覺著有些道理,然而真要是來個會法陣的,一听就知道陳陽完全是在胡說八道,這陣圖一秒鐘變化上千次,怎麼可能找到什麼規律!?


 

見這二人仍舊還有些猶豫,陳陽聳肩道:“你們要我配合,我已經配合了,至於你們到底願不願意按照我說的做,隨你們的便,反正到時候拿不到迷雲大陣的東西,我是死路一條,你們倆也沒什麼好果子吃。而且到時候我可不介意拉你們倆做墊背!” 


 

“媽的,你小子倒還真夠狠的!”前頭那人冷哼一聲:“我過去對付赤煉魔,你一定要看好這小子!” 


 

“放心吧,他跑不了的!” 


 

前面那人縱身一躍,沒入了迷霧當中,沒一會兒,前方登時響起了赤煉魔的咆哮聲,明顯是已經開始打鬥了!


 

陳陽暫時還沒有什麼動靜,轉過身來望著身後那人:“你不過去幫忙!?那赤煉魔可不好對付吧!?” 


 

“哼,少打什麼歪主意,他一個人就足以對付赤煉魔了,只不過是需要一些時間而已,用不著我幫忙,你老老實實待著!” 


 

陳陽聳肩攤手:“放心,我在跑能跑到什麼地方去,更何況出去迷雲大陣我也跑不了,總不可能一輩子待在這迷雲大陣裡面吧!?” 


 

“那自然最好!” 


 

陳陽不再多言,只是在一旁默默地站著,等待時機準備出手,不過這人倒也是謹慎,生怕陳陽跑了,一隻手一直抓著陳陽的肩膀,讓陳陽根本不敢變化鬼神鎧,因為在這一段時間之內,這名聖亟之境足以將陳陽殺了!


 

陳陽只能等,等著他把手鬆開,亦或是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之時再動手,不然的話,只會功虧一簣。


 

半個小時過去了,戰鬥仍舊沒有結束。陳陽也是暗暗心驚,秩序妖獸果然名不虛傳,一對一對付聖亟之境,竟然還打了這麼長時間,而且聽咆哮聲,這赤煉魔好像越打越給力似的,而抓著陳陽這人,臉色變化了幾分,緊皺著眉頭,注意力不由得望向了遠方,雖然看不清戰鬥,但是不斷襲來的氣浪,已經足以說明戰鬥的激烈程度了。


 

“好機會!” 


 

流雲冰蠶和太元神筆忽然間在陳陽腦海中齊聲一喝,陳陽登時催動太元之力,猛然注入了鬼神鎧當中。只是一瞬,鬼神鎧已然變作了銀白色。


 

九階鬼神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