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道道恐怖的力量,直接滲入了陳陽的元神當中,撕裂著陳陽的元神,一股股劇痛讓陳陽忍不住慘叫。

 

 

 

陳陽的元神之上,被這股力量印上了奇異的烙印,其中所蘊含的力量極為可怕,本來陳陽的元神境界也不過才是聖尊三重天之境而已,連反抗之力都沒有,直接被烙上了數道靈魂之印。

 

 

 

柯老嘴角一咧,手一鬆。陳陽噗通一聲倒在了地上,旋即又是蹲下了身子,陰森森地說道:“你現在的元神完全被我掌控,如果我發現你想逃跑,又或是不想認真做事,後果你應該是知道的。”

 

 

 

陳陽緊咬著牙關,滿臉猙獰和冷汗,蜷縮在地上,一言不發。

 

 

 

“謝老,孫老,還有什麼事情要交代麼?”柯老微微笑道。

 

 

 

謝老淡然一笑:“陳陽,你也別怪我們,我們也是為了讓你好好做事,我保證,只要你能破了迷雲大陣,你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而且還可以加入我們! ”

 

 

 

孫老點點頭,沉聲道:“這些是必要手段,我知道你心裡面肯定有怨氣,那就化悲憤為動力。好好破解這迷雲大陣,另外,迷雲大陣之中同樣危機四伏,為了你的安全起見,我派兩名聖亟之境的強者保護你。絕對不會讓你出事的!”

 

 

 

孫老一抬頭,便是兩名黑袍人走到了孫老面前,抱拳恭聲道:“孫老!”

 

 

 

“你們要好好保護陳小哥,聽見沒有!?”

 

 

 

“屬下明白!”

 

 

 

二人連忙頷首。

 

 

 

孫老森然一笑:“那就帶著陳小哥先進去遲思山吧!”

 

 

 

二人點頭應是,其中一人抓起了陳陽之後,紛紛化作殘影,朝著遲思山的方向激射而去。

 

 

 

孫老目送著三人離開,忽然一笑:“柯老,現在你就用不著擔心什麼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