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這個可能性,但是難度就在於,星辰大海如此浩瀚,這其中的星辰圖總共算下來,只有三四十顆星球,要找到星辰圖所指示的方位,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

 

 

 

陳陽眼睛一瞇:“這倒是,不過總歸是有了線索,等之後有機會再去尋找這星辰圖了,現在的問題就是這即將到來的北王星域一戰。逍遙盟那邊既然已經有了動靜,那就說明戰爭很快就會開始了。”

 

 

 

“你在擔心什麼?”太元神筆連忙問道。

 

 

 

陳陽眉頭一皺:“既然這一次逍遙盟運送出來的物資之中有血胎,那就可以證明這事情肯定是逍遙盟背後的神秘組織幹出來的事情,我現在擔心的是,這個神秘組織的戰鬥力到底有多強,畢竟呂青已經是在百年前加入了這個神秘組織,依托逍遙盟這顆大樹,早已經開花結果了,被他們所控制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

 

 

 

“而且,我不相信血胎的效果不僅僅是如此,如果僅僅只是目前這樣控制的效果,即便是被控制了,怕是也發揮不出來多少的戰鬥力,嗯,之前呂青曾說過,血胎是以修為和元神為食,我在想,是不是當這個人身上的所有修為,元神之力都被血胎吞噬了之後。血胎就會被取走,然後通過另外一種辦法,將這些血胎之中蘊含著的修為和元神,注入到其中一個人的體內,藉此機會。或許可以培養出來源源不斷的強者!”

 

 

 

“境界這東西雖然 要依靠領悟而建立,但這並不是絕對的,就像我,完全不用什麼天賦,什麼領悟,只需要藉助太元核,境界就可以不斷增長,沒準這神秘組織,掌握著類似的辦法!”

 

 

 

太元神筆遲疑半晌:“所以你是擔心,這一次出現的,很有可能會是聖道之境的強者!?”

 

 

 

“即便不是聖道,那怕也得是聖亟之境的強者,而且不是一個兩個,會是成群結隊的出現!”陳陽瞇著眼睛:“聖道之境畢竟太過虛無縹緲,哪怕是浩瀚星辰之中,能達到聖道之境的,只有極少數一部分人,就連太元核目前的極限也是在聖亟之境,無論能量怎麼堆加,太元核一直都是聖亟之境。所以從這個方面而言,聖道之境不大可能,再說了,若是能夠大批量生產出聖道之境的強者,這神秘組織何必繼續隱藏下去。直接帶著這一大票聖道之境的強者,橫掃星辰大海怕也不是什麼問題,到時候 接光明正大地統治星辰大海便可,何須玩兒這麼多彎彎道道的。”

 

 

 

“你這分析倒是越來越深入了,真看不出來啊。其他事情你看起來也沒有那麼聰明啊!”

 

 

 

“放屁,我一直都以智商取勝的好不好!”陳陽撇了撇嘴:“我估摸著這一次的大戰可能要糟,那神秘組織若是真派了一大堆聖亟之境的高手過來,到時候北王星域和東王星域都得全滅!”

 

 

 

“而他們的最終目的,自然可想而知。星域掠奪者擁有大量的財富,無數高手,其中最重要的,自然就是星域掠奪者的代表法寶,鬼神鎧,他們肯定早已經覬覦星域掠奪者許久了,可能是之前準備得還不夠充分,也有可能是因為找不到星域的具體所在之地,所以才沒有動手,哪想到這一次竟然正好就讓我碰上了這件事情。”

 

 

 

陳陽嘆了口氣:“主角光環向來都是榮耀與麻煩並存的啊!”

 

 

 

“那你接下來打算怎麼 ,我估計你是沒有本事讓兩大星域的人撤退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