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北王星域。

 

 

 

在北王星域等了半個月之久,逍遙盟是什麼動靜都沒有,而帶回來的偵察消息已經可以證實,逍遙盟的人已經是撤退了,原本那些可疑的巨型天行梭,已經一一離開了北王星域附近,想必是已經知道北王星域被陳陽布下了水月鏡花大陣,知難而退。因而已經放棄了繼續攻打北王星域的打算。

 

 

 

北王星域自然是歡呼雀躍,這水月鏡花大陣來得可真是及時了,本來逍遙盟就沒有本事能夠將北王星域拿下,現在又多了一個水月鏡花大陣,瞬間連他們那點自信心都給毀掉了,知難而退是正常事情,畢竟誰都知道水月鏡花陣的效果,即便是他們能找到陣眼,怕到時候也是只能過去送死而已。

 

 

 

聰明人自然不會選擇繼續攻擊北王星域,在這一點看來,逍遙盟這邊還是十分明智的。

 

 

 

又過了幾天,見北王星域並沒有什麼危機了,玄煙一行人自然沒有在東王星域逗留,這便是告辭離開,而陳陽自然也得跟著回去複命,六艘鬼頭天行梭這便是朝著東王星域去了。

 

 

 

“看來確實是我多想了。”房間之中。陳陽微微晃了晃腦袋:“逍遙盟這邊也不傻,而且也找不到針對水月鏡花陣的對策,終究還是只能撤退了。”

 

 

 

太元神筆笑道:“我早說過是你想太多了。”

 

 

 

陳陽微微頷首,流雲冰蠶便是道:“這一次你回到東王星域。為東王星域再次佈下水月鏡花陣之後,我看你就可以直接離開東王星域了,盡快凝聚出神格,掌握了信仰之力以後,你才能使用仙界修煉元神的法寶!”

 

 

 

“不過在這之前,你還得回混沌域一趟,我看這一段時間,瑤琴她們一行人應該是已經找到了杜佳和蕭薰,至少也得見個面,讓她們放心之後,你在去凝聚神格也不遲!”

 

 

 

陳陽一笑:“我也是這麼想的,總歸是得見到杜佳和蕭薰才行。”

 

 

 

就在這時候,敲門聲忽然響了起來,陳陽一愣,這便是道:“進來吧!”

 

 

 

門一開,就見一人走了進來。抱拳道:“陽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