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陸河嘆了口氣:“大人,我之所以蟄伏,還不是怕被人……”

 

 

 

荒餮微微頷首:“我知道樹大招風的道理,你若是掌握著銀繭盾,到時候肯定會有無數人盯上你的!他們不會殺了你,但是,卻會是想法設法地控制你,你害怕,對吧!?”

 

 

 

“我跟著大人快百年了,很了解大人你的脾氣。我知道這事情瞞著你,你心裡面肯定不舒服,但是我也沒有辦法,我也不想死!”陸河緊咬著牙關:“要不是今天陳陽打算對我下殺手,我也不至於將銀繭盾拿出來保命。”

 

 

 

“陳陽對你下殺手!?”荒餮表情怪異:“這小子有這種能力!?即便是不動用鬼神鎧,你也有聖王二重天之境,難道還不是他的對手! ?”

 

 

 

陸河苦笑一聲:“大人和我都太小看他了,這小子別看修為境界只有聖尊三重天,但是這肉體境界,絕對是達到聖皇之境了!”

 

 

 

一聽到這個消息。荒餮的神色也不由得一變,吃驚地說道:“這怎麼可能,即便這小子是體修,也就至多將肉體境界提升到聖王三重天之境,怎麼可能已經達到聖皇之境了! ?”

 

 

 

“大人,這種事情我自然不會胡說八道。”陸河苦笑一聲:“況且那麼多人也瞧見了,大人若是不信,隨便找個人問問就知道了,更何況,如果這傢伙沒有這麼高的肉體境界。我也沒必要將銀繭盾拿出來保命啊!”

 

 

 

荒餮眉頭一皺,忽然點了點頭:“我總算是知道玄煙為什麼會將這小子放在自己身邊了,這潛力確實非同尋常,聖尊三重天之境就有著聖皇之境的肉體,這可不是一般的天才就能夠做到了,即便是無階鬼神鎧,確實也值得好好培養一番,不過,用不了多久,你將會比他更備受矚目,東王若是知道你掌握著銀繭盾的事情,一定會大力栽培你的,或許用不了多長時間,你也會成為神子之 一,到時候,你想要收拾陳陽,不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情了麼?”

 

 

 

“何況,你現在還得感謝他,要不是他逼著你拿出銀繭盾,你怕是沒有這機遇,而且你在這麼多人面前展現出來了,無形之中也是一種宣傳,是個人都知道你馬上就要成為東王星域最耀眼的新星了。”荒餮神子淡然道:“不過,你現在還是別招惹這小子,論手段你根本玩兒不過他。老老實實修煉,以後若是成了神子,想要什麼女人沒有!?”

 

 

 

“我知道了,大人。”

 

 

 

“嗯,先回去休息幾日。到時候我會帶你去見東王的!”

 

 

 

……

 

 

 

陳陽一行人離開了西區演武場之後,所有人都跟著陳陽走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