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的出現,自然是為北王星域帶來了巨大的福音。

 

 

 

能在三天時間之內佈置下水月鏡花大陣!?

 

 

 

就連北王聽到了這個消息,都忍不住從座位上離開,一個晃身就出現在了陳陽身邊,在陳陽身邊走了一圈之後,忍不住滿意地說道:“我北王征戰星辰大海數千年,什麼樣的人物沒見過,什麼樣的事情沒有經歷過,倒是你這小子,讓我好久沒覺得這麼驚艷了!不錯。不錯,這一次水月鏡花大陣佈置出來,你想要什麼,儘管告訴我,只要是我能實現的,一定幫你實現!”

 

 

 

“多謝北王抬愛,小子一定竭盡全力!”

 

 

 

北王微微一笑,又回到了座位之上,點了點頭,又是笑道:“這東王星域和北王星域都是一家,你若是願意,在我這做個神子之類的,和東王星域做神子也是一樣的,更何況,東王星域神子太多了,我們北王星域缺的就是神子,你來,想必大家都會很高興的!”

 

 

 

這北王神域數十位神女登時噗嗤笑出了聲,其中一人便是嬌聲笑道:“這個自然,若 是陳陽來了。咱們這些個做姐姐的,絕對會好好待他的!”

 

 

 

陳陽暗暗苦笑一聲,抱拳道:“北王,這些事情還是等我佈置出來水月鏡花大陣,成功擊退逍遙盟的人再說吧!”

 

 

 

“也好。你現在需要什麼,儘管開口!”北王淡淡地說道。

 

 

 

“該準備好的東西我都已經準備好了,只需要玄煙大人與負雨大人和我一起去了便是,三日之後,我一定給北王星域布下水月鏡花大陣!”

 

 

 

“好,那我們就等著你的好消息了!”

 

 

 

“北王,那我就先告退了!”玄煙抱拳道。

 

 

 

北王點了點頭,陳陽,玄煙,負雨三人這才離開了北王殿,等出來以後,陳陽環顧著四周,不由得問道:“負雨大人,這北王星域何處才是最危險之地,就如東王星域之中的水域那種。”

 

 

 

“東王星域得天獨厚,惡旗魚生活的水域本就是一道天然屏障,北王星域倒是沒有這種天然的屏障,這最危險的地方麼,倒也談不上危險,只是能威脅到聖王之境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