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可能,不可能!”

 

 

 

饒是玄煙見多識廣,也著實難以相信陳陽能在三天時間之內佈置下水月鏡花大陣。

 

 

 

“神女大人請放心,這件事情我可以立下軍令狀,若是我佈置不出來,到時候自當是提頭來見!”

 

 

 

“倒也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三天時間就可以佈置下水月鏡花大陣……實在是讓我都有些難以想像,你小子如若真有本事做到。這一次別說是東王星域,就連北王星域都怕是要拉攏你做個神子了!”

 

 

 

“獎賞什麼的對於我來說都是浮雲,我其實只不過是想救更多的人而已,想為星域掠奪者做一些事情而已。”陳陽一笑:“神女大人是否答應讓我試一試了! ?”

 

 

 

玄煙點了點頭:“這個自然,眼下你若是能佈置水月鏡花大陣,到時候我們只需要鎮守出入口,哪怕他們能破了大陣,找到了陣眼所在,由我們鎮守,到時候他們一個人都沖不過來!”

 

 

 

陳陽微微頷首,水月鏡花大陣實際上只是一個幻像天地,似真似假,是空間也不是空間,即便是這些聖亟之境掌握 撕裂虛空的能力,同樣也只會在水月鏡花的世界之中無限循環,除非是找到陣眼。才可以從水月鏡花之中離開,只是到時候陣眼之處全是星域掠奪者之處鎮守,而水月鏡花的陣眼,至多一次性只能出現三人。

 

 

 

三名聖亟之境。哪怕就是三名聖亟三重天,諸位神子和神女合力,幾秒鐘就能硬生生把他們給打回去,若是北王來鎮守,那就是來多少殺多少,沒準陳陽還可以藉此機會,再吞噬一些人。

 

 

 

雖然這種事情確實是有些讓人難以置信,不過終究,玄煙還是選擇相信了陳陽,並緊急召集了其餘五位神子,共同商議此事。

 

 

 

“玄煙,這種事情你可不能開玩笑!三天時間佈置出來水月鏡花大陣!?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對啊!即便是北王星域和東王星域所所有懂法陣的一起上,最少都需要一年時間才可能佈置出來水月鏡花大陣!”

 

 

 

玄煙苦笑一聲:“我自己確實都有些不敢相信。”

 

 

 

雷雲神色忽然一震:“這種事情,不會是陳陽那小子說出來的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