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王,怎麼樣了!?”

 

 

 

見東王遲遲沒有動靜,玄煙連忙問道。

 

 

 

東王面色陰沉,遲疑半晌便是道:“這徐子明應該是進入了一處可以屏蔽靈魂與神識感知之處,哪怕是鬼神殿也不知道這傢伙的具體行踪,不過捕捉到了這神識是在西嵐域消失的。”

 

 

 

玄煙眉頭一皺:“西嵐域!?遲思山!?”

 

 

 

“應該就是了,按照你所說,陳陽能夠在三天時間之內就佈置出水月鏡花大陣,法陣造詣何其之高,對方抓住他。或許就是為了破解這遲思山之中的迷雲大陣!”

 

 

 

“東王,遲思山的迷雲大陣我倒是聽說過,據說迷雲大陣之中有上古傳承下來的至寶,一共有三件,得一件便相當於是一位聖道之境的強者!”

 

 

 

“倒是有這麼一個說法,只是到底是不是真的,也沒有人知道!”東王微微搖頭:“對方抓了陳陽的目的,想必就是為了這個,因而陳陽是安全的,但是如果陳陽破解不了大陣,又或是破解了大陣之後,恐怕都 死路一條!”

 

 

 

玄煙遲疑片刻:“東王,我得去救他!”

 

 

 

東王微微一愣:“玄煙,你怎麼會想著去救他!?這種事情讓別人來做不就好了!?況且北王星域那邊,不是剛剛才將陳陽封作神子麼?想必他們也願意出手幫忙!”

 

 

 

玄煙沉聲道:“雖然陳陽如今已經是北王星域的神子,但這以前,總歸是我的部下,我怎可見死不救!?東王,讓我去一趟吧!”

 

 

 

東王遲疑半晌,搖頭道:“不行。這事情太過凶險了,陳陽法陣造詣極高之事,除了我們星域掠奪者之外,想必逍遙盟那邊也知道了,這一次十有八九就是逍遙盟搞出來的。陳陽之前的分析倒也不是不無道理,即便不全是聖亟之境,怕也是數量不少,你若是去了,一不小心就可能把命留在西嵐域……”

 

 

 

玄煙卻是抱拳,雙眸之中滿是堅定:“陳陽被抓,我責任最大,他若是死了,我會慚愧一輩子,東王,懇 請你給女兒一個機會!”

 

 

 

東王無奈搖頭:“你這又是何苦呢?”

 

 

 

玄煙只是抱拳,沉默不語。

 

 

 

“唉,生死由命,他若是命好,自然是死不了,若是命不好,即便是你把他救了回來,怕照樣也是死路一條!”東王嘆了口氣:“不過,這小子此次為北王星域布下了水月鏡花大陣,倒也是大善。這樣吧,你可以去,但是一切都得聽長老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