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單挑!?

 

 

 

一聽見這話,荒餮神子和陸河都愣住了。

 

 

 

這傢伙自己找死不成!?

 

 

 

僅僅是境界之上,陸河都在聖王二重天的修為境界,而陳陽只不過是聖尊三重天之境而已,即便是不論境界,鬼神鎧之上,陳陽不過才是無階鬼神鎧,而陸河可是三階鬼神鎧,然而陳陽竟然提出單挑!?

 

 

 

荒餮神子一時間也不知道陳陽這傢伙怎麼想的,一時間沉默了,倒是這陸河一聽,二話不說就是道:“這可是你自己提出來的,沒有人逼你!”

 

 

 

陳陽微微一笑:“自然是沒人逼我,不過,要單挑也有個條件。到時候雙方都不准動用鬼神鎧,其他的隨意,如何!?”

 

 

 

“神子大人,你都聽到了吧!?這可是他自己說的!”陸河連忙道:“好,我跟你單挑。時間地點你來定!”

 

 

 

“既然如此,那就三天之後,西區演武場如何!?”

 

 

 

陸河冷笑一聲:“好!”

 

 

 

陳陽臉上只是掛著淡淡的笑容,朝著荒餮神子拱了拱手:“神子大人,既然決定了。那屬下便先行告退了!”

 

 

 

荒餮神子微微頷首,陳陽這才離開了荒餮殿,然而荒餮身子的表情,卻是有些不對勁。

 

 

 

陸河咧嘴一笑,望著陳陽離開的方向,眸中滿是森然:“神子大人,這小子找死呢!竟然敢跟我單挑,哪怕是不動用鬼神鎧,我也照樣可以收拾這個傢伙! ”

 

 

 

荒餮神子驀然冷哼一聲:“蠢貨!”

 

 

 

陸河不由得一愣,整個人驚醒過來。不由得一臉疑惑地望向了荒餮神子,就見荒餮神子臉色有些難看:“你說你沒事招惹這傢伙幹嘛!?現在好了,把我都搭進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