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仔細觀察了一番,正如陳柏霖所說,青雲飛刀之中並沒有法靈的存在,太元神筆也檢測過了,並沒有什麼問題。

 

 

 “我之前還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可是仔細想了想,我的操控方式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陳柏霖皺眉道:“應該是青雲飛刀出問題了。”

 

 

 陳陽微微頷首:“行了,我仔細看看,你繼續修煉吧!”

 

 

 說著,這便是拿著青雲飛刀。和玄煙來到了小行宮之中的煉器房。

 

 

 “陳陽,我看這青雲飛刀好像並不是普通的法寶吧!?”

 

 

 玄煙連忙問道。

 

 

 陳陽一笑:“果然有眼光,這確確實實不是一般的法寶,而是我的獨門秘技,嗯,別小看這青雲飛刀,和鬼神鎧的屬性是一樣的,沒有等級之分,不論是聖人之境還是聖道之境,這法寶都能發揮出來相應的威力!”

 

 

 玄煙沉默了一會兒:“大卿們說你是妖孽,確實是妖孽,煉器這一門,你竟然也絲毫不遜色。”

 

 

 陳陽咧嘴一笑:“畢竟我境界本就不高,要在星辰大海之中混,自然是得有一些拿手絕活,嗯,馳天試馬上就要開始了,為了陳柏霖的發揮,我需要好好檢查一番這青雲飛刀。”

 

 

 “我知道了,那我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陳陽微微頷首,等到玄煙離開了以後,這便是開始檢查起來了青雲飛刀的內部情況,畢竟是後天靈寶,陳陽自然是熟悉得很,結果深入內部一看。一時間哭笑不得:“怪不得不對勁,哪個王八蛋往青雲飛刀裡面亂七八糟加東西的!”

 

 

 就見青雲飛刀的內部,有一些特別的東西,應該是混沌域的煉器工藝,為了讓青雲飛刀的威力更加提升,然而這兩種不同的工藝要融合在一起,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而往青雲飛刀裡面亂加東西的話,雖然威力確實可以提升,但是會使得青雲飛刀穩定性會越來越差。

 

 

 剛開始可能沒什麼問題,只不過時間一長,就會發生陳柏霖這種情況,青雲飛刀會不聽命令。

 

 

 陳陽急忙將煉丹爐拿了出來,旋即便是將青雲飛刀扔了進去,不多時,便是將青雲飛刀之中的雜質盡數排出,再次進行了修復之後,青雲飛刀的穩定性這才是恢復了。

 

 

 拿著青雲飛刀找到了陳柏霖,那陳柏霖本以為陳陽需要很長時間呢,哪想到十分鐘就解決問題了。不由得有些傻眼了:“怎麼這麼快!?”

 

 

 “小問題而已。”陳陽擺了擺手:“你之前是不是讓人動過青雲飛刀了!?”

 

 

 陳柏霖一愣,思來想去:“就老祖宗拿去過幾天,,說要研究研究,我就先拿給他了。”

 

 

 “怪不得!”陳陽聳了聳肩:“沒什麼事情。就是老祖宗在裡面加了點東西,威力雖然提升了,但是穩定性就變差了而已,我把那些東西全部排除了,現在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