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多厲害的人物,瞧見大哥你那還不是得慫啊!”盧青一咧嘴:“大哥修為蓋世,豈是這些宵小所能比擬的!?”

 

 

 龍飛虎皺了皺眉頭:“也罷,既然都從山上下來了,走,去酒樓喝酒去!”

 

 

 盧青連連點頭,而城鎮之外,陳陽與玄煙二人見龍飛虎並沒有追來,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只是一時間不知道是該回去還是不該回去。

 

 

 “這龍飛虎什麼脾氣?”陳陽不由得問道。

 

 

 玄煙皺了皺眉頭:“我沒和他接觸過,但是外界傳聞龍飛虎十分好戰,臧盧怕是已經告訴了他我的身份。這樣一來,龍飛虎若是見到我,肯定會直接打起來。”

 

 

 “這倒是有些麻煩了!”陳陽撓了撓頭:“這樣一來,咱倆不是回不去了麼?”

 

 

 “不過這人既然是散人。應該是跟我們沒什麼仇恨,怕是臧盧在其中慫恿而已。”陳陽沉聲道:“只是不知道這臧盧和龍飛虎到底是什麼關係,能讓龍飛虎來幫他,關係應該算是不錯。”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玄煙微微搖頭:“龍飛虎這等人物,就不是我這種小輩能對抗的了,也只有東王出手,怕才能夠鎮壓住他,現在龍飛虎既然保著臧盧。我看我還是傳訊給東王星域,問問東王,若是他想要追究的話,他一定會親自出馬。到時候即便是有龍飛虎護著,臧盧也只有死路一條。”

 

 

 陳陽微微頷首:“行,那你就 問問吧!”

 

 

 玄煙點了點頭,這便是仰望著星空,閉上了雙眼,顯然正在給東王傳訊,只不過這混沌域距離東王星域太過遙遠,即便是精神訊念,那至少也得兩天時間才會收到回复。

 

 

 這傳訊了之後,二人一時間也沒了動靜,陳陽遲疑片刻,這便是張開了天眼,開始在小鎮之中搜索龍飛虎的踪跡,沒一會兒就見到龍飛虎在酒館之中喝酒,而且喝得是相當猛,直接抓起酒壇子喝。陳陽不由得問道:“這龍飛虎是不是挺愛喝酒的!?”

 

 

 玄煙點了點頭:“出了名的嗜酒如命,而且他的大道之術能夠讓他變得百毒不侵,因而這人甚麼酒都敢喝。”

 

 

 陳陽不由得想起來了蠻裂,實際上蠻裂也是嗜酒如命。只要有機會,肯定就要喝酒,而且那種喝法就跟喝水一樣,看著都有些恐怖。又是瞧見臧盧在一旁也跟著喝酒,有說有笑的,不由得皺眉道:“這兩個人看起來關係倒是蠻不錯的,想要找臧盧的麻煩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不過。話說回來,龍飛虎怎麼會出現在混沌域之中呢?這混沌域這麼偏遠,要什麼沒什麼,而且只不過是三品聖地,撐死了也就是只有聖玄之境的修士,這傢伙都聖道之境了,即便是再好戰,也沒有必要找聖玄之境的修士吧!?”

 

 

 玄煙嗯了一聲:“我也在考慮著這個問題,龍飛虎出現在混沌域,如果只是單純來游歷的話不大可能,畢竟星辰大海之中聖地無數,他哪兒都可以去,偏偏就來到了這混沌域之中,說不過去,怕是十有八九為了什麼東西而來。”

 

 

 陳陽微微頷首:“要么就是混沌域之中也有大神修士,龍飛虎跑過來混沌域尋找這位大神修士決鬥。要么就是混沌域之中有什麼東西,值得這龍飛虎 跑上一趟!”

 

 

 “嗯,基本上就只有這兩種可能性,只是並不確定到底是因為什麼。”

 

 

 “那按照這種說法,臧盧肯定是要一直跟在龍飛虎身邊的! ?”陳陽皺了皺眉頭:“這樣一來,可不好下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