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再遲疑,陳陽立刻釋放出太元之力同化飛針之上的能量,一絲太元之力順著指尖遊走到了針尖之上,隨即便將那一股特殊力量包裹住,吞噬之後匯入了太元核之中,直接進行同化。


 

陳柏霖仍舊在參悟石碑之上的碑文,玄煙皺了皺眉,望向了陳陽,不由得問道:“你已經參悟了!?”


 

陳陽回過神來,搖了搖頭:“沒有,我參悟不出來,乾脆就不參悟了。” 


 

玄煙一愣:“你參悟不出來!?” 


 

陳陽苦笑一聲:“確實參悟不出來什麼。你們參悟就行。” 


 

“不應該啊,你連劍碑上的意境都能參悟出來,這萬星碑之上的碑文對於你來說,應該沒有什麼難度啊!” 


 

“上次只是運氣好而已。其實我的悟性很差的,沒事,你不用管我,直接離開就行,待會兒我找個懸崖跳下去,直接淘汰了便是。” 


 

玄煙微微搖頭:“這對於我來說也沒什麼意義,跟你一起淘汰就是了,反正我也不想出什麼風頭。” 


 

陳陽聳了聳肩:“我覺著這一處祕境還是挺有意思的,要不待會兒我們在祕境之中走走?” 


 

“也好!”玄煙點頭:“我也是頭一次見到 種層狀的祕境,確實值得探究一番。” 


 

“等陳柏霖參悟了,咱們離開便是!” 


 

玄煙嗯了一聲,便不再多言。許久,那正在參悟狀態的陳柏霖忽然化作了光點,消失在了二人的視線當中,已然通過了所有試煉,見狀,陳陽和玄煙便直接離開了萬星碑,朝著其他方向而去。


 

只是這剛走沒多久,整個空間猛然一顫,似乎整個祕境都在晃動之中,只是晃動了一會兒,就沒了動靜。


 

陳陽眉頭一皺:“什麼情況!?” 


 

玄煙不由得仰頭望向了天空:“剛才的動靜,似乎是從天上傳來的。” 


 

“嗯!?”陳陽眼睛一瞇:“這天上乃是聖王之境的試煉之處,難道出什麼事情了?” 


 

“要不要上去看看!?” 


 

玄煙忽然道。


 

“走!” 


 

陳陽話音剛落,這便是將太元神筆取了出來,然而身旁嘭的一聲炸響,土層崩裂。再一看,玄煙已經蹦上了天,如同火箭發射一般,直衝雲霄。


 

“這彈跳力也太他媽變態了吧!?” 


 

陳陽一時間也是望得目瞪口呆。拿著太元神筆呆呆地看著,一時間沒了動作。


 

他現在也不知道玄煙的修為境界還有肉體境界具體是什麼情況了,他聖亟之境的肉身,彈跳力根本沒有這麼強悍。然而玄煙跟他差不多,肉體境界也是在聖亟三重天而已,可是這等恐怖的彈跳力,別說是聖亟之境的肉身境界了。就是聖道之境的肉身怕是也做不到。


 

“不過,倒也正常,玄煙是與大惡之獸融合了,肉體境界本就不是修士所能夠比擬的,不過,這彈跳力真是有夠恐怖的,跟竄天猴似的,說上天就上天!” 


 

陳陽苦笑一聲,心念一動,太元神筆猛然一顫,這便是帶著陳陽趕緊朝著玄煙追了上去,不一會兒就見玄煙消失在了天際,陳陽緊隨其後,只見眼前畫面一轉,又望見了一片天空,顯然就是馳天祕境的上層。在一處懸崖邊上瞧見了玄煙之後,這便是落在了玄煙身邊,就見玄煙雙眸已經望向了遠方。


 

陳陽穩住了身影之後,也是跟著望了過去。就見遠方的一處懸崖之上,時不時傳來了震耳欲聾的響聲,每一聲響,整個空間都要微微顫抖,看得陳陽也是吃驚:“這力量也太過恐怖了,打鬥之間連空間都能影響,怕是聖道之境才能做到這一點吧!?” 


 

玄煙眼睛一瞇:“一般的聖道之境可做不到這一點,我曾見過東王與南王交手。他們的戰鬥,比這還要激烈幾分,舉手投足之間,彷彿空間都要崩裂了一般。極為恐怖!” 


 

陳陽眉頭一皺:“這麼說,遠處打鬥的肯定是野人龍飛虎了! ?” 


 

“應該是他了,只是不知道與他交手的是何人!?”玄煙輕聲道:“能造成這種影響,對方的實力怕是和龍飛虎不相上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