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僅僅只是渡過鐵索橋的話,對於我們來說,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對啊,我堂堂聖尊之境,即便是不能飛行,平衡性這種小兒科問題根本就難不倒我們啊!” 


 

“諸位有所不知,這第一關鐵索橋試煉,可沒有諸位想像的那般簡單!” 


 

這數百位的聖尊之境,有的是頭一次參加馳天試,而有的則是之前便參加過了,而參加過的這些倒也算是好心腸,就給這頭一次參加馳天試的新人們講解了起來。


 

原來這鐵索橋看起來平常無奇,但實際上危機四伏,一旦有人踏上了鐵索橋,這鐵索馬上會抖動起來。想方設法將你整個人給甩出去,這還只是其中一個小試煉,第二個試煉就是這鐵索會燃燒,而燒起來可不是普通的火焰,而是天火。若是一個不小心,也可能會被天火給燒死,即便是過了這一關,到最後則是飛針,一旦被這些飛針打中,所有的力量都會在頃刻間消失,隨後整個人也會掉下鐵索。


 

“原來如此,沒想到這一個鐵索橋都有著這麼多的玄機!” 


 

新人們一聽,臉色都是有些不好看,不過之前參加過馳天試的聖尊之境,壓根沒多少畏懼之色,已經是有人登上了鐵索,果不其然,那原本繃直了的鐵索,登時間蠕動了起來。猶如一條長蛇,不斷地掙扎當中。


 

而且掙紮起來尤為激烈,不過這倒是小問題,只見這一個個修士兩隻手抓在了鐵索之上,任由鐵索怎麼晃動,也無法將這些修士甩開,這第一個小試煉倒也是簡單,基本上不成問題,有了前人的演示之後,眾人紛紛通過,來到了對面的懸崖,撲面而來的便是一股股滾燙的氣浪,果然,又是另一條鐵索,而這鐵索之上都燃燒著熊熊的天火,讓人望而生畏。


 

“這該怎麼過!?一上去不就被天火給燒了麼?” 


 

“不,這一關考的是眼力,有沒有發現這些天火時有時無,速度奇快,規律也是在不斷地改變。 ”有人苦笑道:“不過難度確實不小。以往的馳天試,這一關就能淘汰半數人!能通過的,要么就是眼力極好,要么就是天火的擁有者!” 


 

果不其然,說話間。已經有數十人紛紛登上了天火鐵索,但是在天火焚燒的情況下安然無恙,自然便是掌握著天火的少數人,等他們一走,其他人也紛紛登上天火鐵索。以最快的速度通過,避免被天火燒到,只不過仍舊還是有遭殃的,只聽見一聲慘叫,便是有一人從天火鐵索之上栽了下去。


 

結果他這麼一喊。又有七八人遭殃,陸陸續續地掉下了懸崖,消失得無影無踪,直接被淘汰了。


 

“這難度還真是不小啊!” 


 

“真是挺危險的,不僅得受傷,還得被淘汰,想想就難過。” 


 

“不過又有什麼辦法,只能是硬著頭皮上了。” 


 

陳陽,玄煙以及陳柏霖三人也是在觀望之中。


 

“陳陽,這一關對於我來說,怕是有些難度了。”陳柏霖苦笑一聲:“我估計沒這本事通過其中。” 


 

陳陽挑了挑眉:“淡定,這也算不得多難,我教你個辦法,你就可以找出規律了。” 


 

“什麼辦法!?”陳柏霖一愣。


 

“你把這天火鐵索分成十段,這規律一秒鐘換一次,而一秒鐘之內會出現同樣的二十次變化,嗯,我觀察了一會兒,要么就是一,三。五,七,九的單數變化,要么就是雙數變化,又或者是順序變化。只不過是速度太快,看著好像沒多大變化而已,你好好觀察一番,應該就能找到其中的規律了。” 


 

陳柏霖略顯幾分吃驚地望著陳陽:“這你都能看出來,果然厲害了。” 


 

陳陽擺了擺手:“要是這種事情都看不出來,我也就沒必要在在混沌域混下去了,天奺,你陪著柏霖先過去吧,我對這鐵索上的天火比較感興趣,你們先過去便是。不用等我。” 


 

玄煙微微頷首:“我知道了。” 


 

這便是隨著陳柏霖來到了鐵索邊上,陳柏霖就開始仔細觀察其中的規律,而這種試煉對於玄煙來說,才是真正的小兒科,壓根用不著太過的觀察。以她的速度,完全可以在瞬息之間到達對面,就連天火都燒不著她,至於這些聖尊之境,自然是做不到這種程度。其實就連陳陽,也達不到這種程度,他若是要通過鐵索,只能是老老實實按照規律前行,畢竟這地方神識完全被壓制住了。瞬移都用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