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這件事情得你來做了,我得留在這裡先熟悉一下這個世界的情況。” 


 

陳陽連忙道。


 

“也行!”太元神筆應聲道:“隨便找個地方讓我出去便是,我去尋找外星文明,如果有消息了,第一時間通知你!” 


 

陳陽嗯了一聲,找個沒人的地方把太元神筆給放了出去,又是叮囑道:“算著時間啊,如果半年時間都找不到的話,就趕緊回來了,然後咱們倆直接回去了,免得浪費時間。” 


 

“半年時間,應該用不了那麼長,對了,生機石給我!” 


 

陳陽連忙將生機石扔給了太元神筆,太元神筆便不再遲疑,直衝雲霄,消失在了天際。


 

目送著太元神筆離開,陳陽聳了聳肩。現在也沒什麼事情乾了,閒著也是無聊,就試著融入長耳族的日常生活之中,體驗一下異世界文明的生活方式,正好,陳陽騎過了不少的妖獸。還是頭一次騎恐龍,倒也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悠閒地朝著城鎮的集市而去,還別說,這長耳族的顏值還真是挺高的,大街上不少俊男美女,大胸長腿的妹紙陳陽也瞧見了不少,不過在這個星球之上,還是那句話,一切以實力為尊,但是對於長耳族來說,只看你的馴服實力,只要你能馴服最強的怪獸,那就值得尊敬。


 

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自然是要好好體驗一番,所以肯定是要喝最烈的酒,日最野的狗!


 

咳咳,應該是騎最猛的恐龍…… 


 

不多時,便是來到了城鎮之中的集市。這集市可是不小,人亦是不少,陳陽就瞧見無數卡扎部落之人匯聚在一起,好像挺熱鬧的樣子,想了想,陳陽記得今天是卡扎部落的成年禮,而在今天,年輕人就要從大量的卡扎龍之中,選出自己的伙伴。


 

“哎,你亂跑什麼,還不趕緊進來!” 


 

陳陽正四處張望之時,突然一個壯漢衝了上來,一把就抓住了陳陽的衣服,罵罵咧咧地說道:“今天可是成年禮,給我老老實實的參加,別想著逃跑,否則到時候被驅逐出部落,就別怪我了。” 


 

陳陽微微一愣,回過神來不由得苦笑一聲,顯然這人也是誤會了,不過倒也正常,這集市之中只有兩種人,要么就是牽著卡扎龍之人,要么就是沒有卡扎龍的。而沒有卡扎龍的,似乎只有那些小孩,而陳陽這個模樣的,基本上都是來參加成年禮的,而且陳陽身上的裝束也是卡扎部落的裝束,被誤會倒也是正常。


 

反正都是湊熱鬧。被誤認為是卡扎部落之人不是更好?


 

陳陽笑了笑,便用長耳族的語言說道:“我沒打算逃跑,只是剛才見到了老熟人,想要,想要打聲招呼。” 


 

不得不說,這長耳族的語言說起來倒也是挺難說的。嘰里咕嚕的,陳陽怕是還需要多練練,才能熟練掌握這一門語言。


 

“行了,行了,少給我找理由,今天逃跑的已經有十八個了。你這個理由已經有八個人用過了!”壯漢皺著眉頭,抓著陳陽就往前走去:“我警告你啊,要是再逃跑的話,有什麼後果你自己承擔啊!” 


 

陳陽苦笑一聲,連忙點了點頭,不過那大漢瞧見陳陽的容貌,不由得一愣:“咦!?不對啊,怎麼以前沒見過你!?” 


 

“這個……” 


 

“算了,算了,這個用不著計較!” 


 

陳陽還沒說完,壯漢擺了擺手,這便是抓著陳陽就往前而去,沒一會兒就瞧見了前方行進的隊伍,都是準備參加成年禮的青年,陳陽被直接拖進了隊伍之後,就隨著隊伍繼續前進了。


 

“就要參加成年禮了,好激動啊!” 


 

“是啊,我們馬上就要擁有自己的卡扎了!” 


 

陳陽只是默默聽著,也沒說些什麼,跟在隊伍的末尾,表情略微有些尷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