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的魂殤其實算不上弱,放眼原來的宇宙,陳陽的魂殤還算是挺強的,但是放在長耳族的世界之中,確實是真的弱。

 

 

 

魂殤這東西跟修為境界雖然有關係,但是關係並不是太大,簡單說來,魂殤強的修為並不一定高。修為高的魂殤一定強,但是又因為陳陽原本的宇宙並沒有魂殤的運用,所以大部分修士的魂殤基本上都十分弱小。

 

 

 

各個世界有各個世界的標準,陳陽也懶得糾結,微微聳了聳肩,這便是對著西雅笑道:“魂殤弱好像並不代表一切吧!?況且,我既然敢說出這樣的話,自然有把握能夠做到。”

 

 

 

西雅搖了搖頭:“算了,算了,這本來就不關你的事情,你能幫我到這裡我已經很感謝了,沒必要為我做這些事情的!”

 

 

 

陳陽忽然扯開了話題:“對了。忘記問你了,你有表哥麼?”

 

 

 

西雅一愣,只覺著莫名其妙,下意識地搖了搖頭。

 

 

 

“好,以後我就是你大表哥了!”陳陽微微一笑:“你大表哥叫陳陽,記住了,走,收拾那小子去!”

 

 

 

說話間,陳陽已經邁開了步子,朝著訓練場之中走去了。

 

 

 

西雅一時間完全懵逼了。

 

 

 

還真是頭一次見到這麼強行認親戚的!

 

 

 

莫名其妙地就多了個表哥?

 

 

 

西雅回過神來,頗是有些哭笑不得,可是見陳陽都已經朝著訓練場過去了,只得是連忙跟了上去。

 

 

 

“陳陽,我們走吧!”西雅追了上來,心裡面還是有些著急:“魯法可是他們班裡面的魂殤最強者,實力也很厲害的……”

 

 

 

陳陽微微一笑:“作為你的大表哥,怎麼能看著你這麼受欺負!?”

 

 

 

西雅當真是哭笑不得了,見根本攔不住陳陽,這心裡面只能是默默祈禱了,結果一群人瞧見西雅跟著陳陽過來了,一時間表情也是怪異的很。

 

 

 

“這男的是誰!?”

 

 

 

“看穿著,應該不是我們學院的學生吧!?外來人!?”

 

 

 

“不會是西雅新找的男朋友吧!?”

 

 

 

“我看不是男朋友,而是擋箭牌,肯定是過來找魯法。故意氣一氣魯法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