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部隊朝著森林深處湧去,而陳陽與紅色卡扎龍則是老老實實地跟在最後面。


 

不多時,四面八方就傳來了怪獸的嚎叫聲,眾人見狀,速度更是加快了不少,只聽見奧莫克便是在前方喊道:“現在開始分組,願意一起合作的聚在一起便是!” 


 

眾人見狀,便開始分組了,這其中,阿黛爾和希爾比最受歡迎,求組隊之人自然是數不勝數,因為這二人無論是顏值還是馴服實力之上,都是這一代的青年翹楚,願意和他們組隊的人自然是不少,不過也就只有陳陽和紅色卡扎被遺棄了。陳陽微微聳了聳肩,這便是打算騎著紅色卡扎先行離開。


 

“你幹什麼去!?” 


 

見陳陽打算獨行,一名中年男子連忙攔住了陳陽。


 

“不是說既可以組隊,也可以獨行麼?”陳陽連忙問道。


 

“雖然是這麼說,可是以你的能力獨行!?”中年男子打量了一番陳陽和紅色卡扎:“不等同於找死麼!?還是先找人組個隊。” 


 

“組隊?應該是沒有人想要跟我組隊吧!?” 


 

“跟我來!” 


 

那中年男子騎著一頭三米左右高度的卡扎龍在前面走著。陳陽略顯幾分無奈,不過倒也是跟了上去,沒一會兒,這中年男子就帶著陳陽來到了一個小隊旁邊,一眼掃過去。陳陽就見到這裡面十個人,有八個人是上一次成年禮的逃兵,而且清一色的男子,然而這裡面帶隊的反倒是個妹紙,長得還不錯。而且她的卡扎體型比較巨大,差不多也是三米左右。


 

“露瑪,讓這傢伙跟你一起組隊吧!”中年男子連忙笑道。


 

那露瑪表情原本就有些難看,見到中年男子竟是將陳陽給帶過來了,不由得皺眉道:“樂福大叔。你怎麼盡把這些傢伙塞到我這裡!?” 


 

“能者多勞,能者多勞嘛!”樂福連忙笑道:“你那麼厲害,帶幾個人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露瑪撇了撇嘴,顯然是拗不過樂福,只得是妥協道:“好吧,我知道了。” 


 

說話間,又望向了陳陽:“那你跟著我一起走吧,不過這一路上都要聽我的,否則出了什麼事情,我可不會負責任。” 


 

陳陽微笑頷首,這便是騎著紅色卡扎來到了其他人身邊,就見這幾人態度看起來還是比較友好的,有一人嘿嘿一笑,還朝著陳陽伸出了手:“我叫華爾米,你叫什麼。” 


 

“陳陽。” 


 

“嗯?這名字聽起來倒是有些奇怪。”華爾米微微一笑:“幸好你來了,不然的話,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陳陽一愣:“什麼意思!?” 


 

“露瑪 的脾氣可是火爆得很,動不動就喜歡打人,現在好了,你長得這麼挫。卡扎又是最弱的那個,露瑪要打人,肯定第一個就打你,我們就不用受他的氣了。” 


 

額…… 


 

陳陽一時間竟是無言以對。


 

樂福一走,那露瑪就陰沉著臉走了過來。眾人的神情立刻變得肅然了起來。


 

“你們幾個都給我聽好了,現在是我帶著你們,一路上都要聽我的!”露瑪冷哼一聲:“不聽話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眾人下意識地點了點頭,又見露瑪撇了撇嘴,這才道:“走了!跟緊我!” 


 

眾人紛紛騎上了卡扎。這才是跟在了陸瑪的身後。


 

“露瑪,你怎麼帶著這麼一群累贅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