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一聽,不由得苦笑一聲,這和沒說又有什麼區別麼?


 

不過陳陽既然不願意說,眾人也知道怎麼問也都是白搭,倒不如老老實實地跟著陳陽先通過試煉再說,就目前的情況而言,跟著陳陽與紅色卡扎的話,他們的試煉完全可以輕鬆通過。


 

“剛才我看你們配合得還是不錯的,看來還是好好訓練了,所以到時候遇見什麼怪獸的話。大家齊心協力,搞定幾隻怪獸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眾人微微頷首,與陳陽一同前行,繼續尋找怪獸,而露瑪這邊,陳陽走後沒有多久,便是有幾人接收到了露瑪的求救信號,匆匆趕到,只是趕到之時,一瞧見那碩大的布姆巨熊,一個個臉上都帶著幾分吃驚之色,來到了露瑪身邊,其中一人便是忍不住說道:“露瑪,你可真厲害,竟然一個人就將這麼大的布姆巨熊給搞定了!” 


 

“這種事情。就是我們幾個人聯合在一起,都怕是沒那麼容易的事情!”一人倒吸著涼氣:“真是讓人大吃一驚。” 


 

露瑪苦笑一聲,搖頭道:“這可不是我的功勞。” 


 

眾人一愣:“那是誰的功勞!?總不可能就是你帶著的那一群累贅吧?” 


 

露瑪搖了搖頭:“他們不是累贅,特 別是陳陽,他與紅色卡扎十分厲害,我的卡扎已經骨折了,無法行動,要不是陳陽與紅色卡扎拖延時間的話,我的卡扎早已經沒命了。” 


 

“這,這怎麼可能!?那個叫陳陽的,有這種本事!?” 


 

“我親眼所見。”露瑪一臉嚴肅道:“那紅色卡扎甚至可以說是我見過的最厲害的卡扎了!” 


 

露瑪的性格眾人清楚得很,因而知道露瑪在這種事情上壓根不會開玩笑。


 

眾人面面相覷,一時間實在很難相信,畢竟他們心裡面都清楚,那紅色卡扎弱得很過分啊!


 

…… 


 

陳陽一行人一路那可謂是披荊斬棘,沒過多久,已經整整獵殺了十頭怪獸。


 

“陳陽,你簡直就是我們的偶像啊!” 


 

“以後你就是我們的老大了!以後你去哪裡,我們就去哪裡!” 


 

陳陽擺了擺手:“行了,別廢話,把這些怪獸拖回去交差!” 


 

眾人連連點頭,這便是拿出來了繩索,將這些怪獸的屍體全部捆上,隨後就讓卡扎拖著走。


 

眾人激動的心情可謂是溢於言表,誰都沒有想過,本以為是最弱的陳陽與紅色卡扎,竟然會如此厲害,這十隻怪獸,壓根沒有花費多少的功夫就被成功擊殺,而這主要的功勞。還不都是陳陽的,他們就是在旁邊打打醬油而已,心中自然是佩服之至,簡直都要五體投地了。


 

然而,就在撤離之時。遠方忽然響起了卡扎連續不斷的吼聲,陳陽眉頭一皺,這發出來的聲音急促,明顯是撤退的信號,看來是有什麼強悍的原始巨獸過來了。


 

“糟了。肯定是有什麼大怪獸來了!” 


 

華爾米略顯幾分驚慌:“走,加快速度,我們得趕緊撤離了!” 


 

陳陽遲疑片刻,忽然道:“你們先走,我過去看看什麼情況!” 


 

“啊!?陳陽。你過去幹嘛?那邊肯定很危險的!” 


 

“放心,我不會有事情的。”陳陽微微一笑。


 

眾人一愣,心想陳陽與紅色卡扎這麼厲害,即便是發生了什麼危險,應該也是可以應付得了的,便是點頭道:“那好,你可要注意安全!” 


 

陳陽微微頷首,這便是騎著紅色卡扎,朝著撤退信號的區域飛奔而去。


 

…… 


 

遠處,一頭高達十幾米的怪獸,正在朝著卡扎部落的狩獵區走來,每走一步,這地面都是要顫抖一下。


 

撤退信號一發出,原本在森林之中狩獵的卡扎部落青年也是紛紛放棄了狩獵,撤出了森林。然而,自然還是有那麼一部分人還並未撤出,就比如類似露瑪這個情況的,卡扎已經受傷,無法行動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