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說陌殤笨,能混上親衛隊隊長,怎麼可能是笨蛋,只是陳陽的套路太多,就連赤眉都乖乖鑽進去了,更何況是其他人了,況且陳陽說的有板有眼的,陌殤才懶得管底下人到底幹什麼事情,他唯一關注的事情就是最後他能得到什麼好處,這才是重中之重。


 

現在陳陽就是順著他的心意。給他畫了一張大餅,至於能不能吃的著,就看陌殤自己配合不配合了。


 

結果自然不用說,陌殤那可謂是相當配合,一切只需要陳陽安排,讓其他人去做就是了。


 

但就現在的情況來說,陌殤還意識不到這問題的重要性,如果真想要菱滸國的百姓休養生息,一套規矩只是擺設,就看黑紋族能不能自覺遵守。如果遵守不了,那一點意義都沒有,所以首先陳陽得讓陌殤意識到這件事情的重要性。


 

只是單純這麼說,這傢伙怕是不會太支持,況且陳陽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對黑紋族而言,並沒有多少的好處,陳陽就怕陌殤這傢伙做到一半就給放棄了,也沒有什麼意思。


 

因而,陳陽還得再演一場戲,讓陌殤意識到維護菱滸國百姓是多麼重要的事情,一切就都好說了。


 

…… 


 

菱滸國,郡王府。


 

要說菱滸國的權貴之中,和陳氏皇族最為密切的就是陳正飛,也就是菱滸國的郡王,比陳陽還小一級,但陳正飛一直心系皇族,可謂是皇族最堅實的擁護者,只是陳氏皇族被滅之後,他不得不投誠於魔族,換來整個郡王府的平安。


 

此時,陳正飛正在花園之中散步,只是心情略顯幾分凝重,臉上的表情也不是太好看,忽然間,侍女匆匆而來,走到了陳正飛身邊,連忙道:“老爺,門外有人想要見你!” 


 

陳正飛皺了皺眉頭:“何人!?” 


 

侍女搖了搖頭:“不知道,穿著黑袍,看不清楚模樣,只是讓我將這件東西交給老爺,說老爺見到這東西之後一定就會見他的!” 


 

說話間,侍女便是連忙掏出來了一枚翡翠戒指,晶瑩剔透,一看便是價值連城。陳正飛一瞧,神色猛然一震:“快,快讓人進來,我就在這花園裡等他!” 


 

侍女連連點頭,這才離開。沒過多久這便是領著黑袍人進來了。


 

“你先下去吧!”陳正飛擺了擺手,便是讓侍女退下,等侍女一走,登時老淚縱橫地跪倒在了地上:“王爺,你總算是回來了!” 


 

頭罩一掀開。陳陽急忙見陳正飛扶了起來:“正飛叔,我可受不得如此大禮!” 


 

一瞧見陳陽的模樣,陳正飛登時淚崩了:“王爺……” 


 

陳陽見狀,心情也是不由得凝重了起來:“正飛叔,我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了。唉,只可惜我還是來晚了一步,心中當真是悔恨不已,若是我早些回來,或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王爺,你可一定要為我們報仇啊!”陳正飛連忙道。


 

“正飛叔放心,我一定會報仇的!”陳陽嘆了口氣,拍了拍陳正飛的肩膀:“正飛叔莫要太過傷心,陳氏皇族總歸沒有斷了,柏霖他已經逃出去了。後面我自然會去尋他,到時候菱滸國,仍舊會是菱滸國!” 


 

陳正飛不由得苦笑一聲:“只是如今魔族如日中天,修為境界如此之高,我們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想要復國,談何容易啊!” 


 

“正飛叔莫要著急!”陳陽沉聲道:“魔族囂張不了多長時間的。” 


 

陳正飛嘆了口氣,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忽然道:“對了,王爺,前幾日魔族頭子赤眉被刺殺,據說魔族之中的小將軍全都被一人所殺,這事情……” 


 

陳陽微微頷首:“確實是我讓人幹的,只可惜沒能殺的了赤眉,還讓他給跑了!” 


 

陳正飛臉上露出幾分激動的神色:“我就知道王爺能常人所不能,對了,王爺此番來尋我,可是有什麼安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