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一次可真的是遭罪了。


 

血武這一上來就是重擊,陳陽當時可是一點防禦都沒有,結果是真遭殃了,幸好太元核護住了心神,否則的話,這一擊之下,陳陽不死才怪。


 

陌殤身影一晃,急忙出現在了陳陽身邊,見陳陽已經倒在了血泊之中,臉色不由得一變:“山圖。山圖……” 


 

陳陽一口氣緩了過來:“我還沒死,陌殤大哥,你可要扛住壓力啊,不然一切就都要前功盡棄了。” 


 

說話間,陳陽已經摸出了一顆留音石,急忙塞在了陌殤手中:“這是當時火凌在亭子里和我們說的那一番話,可是咱們倆的保命之石!” 


 

“我知道了!”陌殤連忙點了點頭,陳陽吐了口氣:“另外,幫我拖延時間,我恢復一下傷勢。血武比較衝動,稍有不理智,我們二人也是危險,堅持一會兒,他修為境界雖然比你高,但真要是想要殺你,也沒有那麼容易,到時候你別管那麼多,先和他動手,保住自己小命要緊!” 


 

“我知道了!” 


 

菱滸國廣場,血武一臉陰沉地望著火凌的屍體和頭顱,臉色難看之極。


 

“陌殤,你給老子滾過來!” 


 

陡然間,血武一聲獰喝,聲威浩蕩。


 

陌殤臉色亦是難看之極,遲疑半晌,這才是來到了血武身邊,沉聲道:“血武大人!” 


 

“陌殤,你好歹的膽子,竟然敢殺我的人!”血武一臉戾氣:“你找死麼!?” 


 

說著忽然伸出手就抓住了陌殤的脖子,臉上滿是殺意。


 

“血武大人,你確定你要在這裡殺我!?當著所有人的面殺我!?” 


 

血武一臉猙獰:“怎麼,你以為我不敢殺了你!?” 


 

“你他媽又是什麼狗東西,竟然還敢威脅我!?” 


 

陌殤心中一沉:“血武大人,我可沒有威脅你,而是在告訴你殺了我們以後也絕對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 ” 


 

“我們殺了火凌,那是因為證據確鑿,他確確實實殺了人,那就得為此付出代價!” 


 

“而血武大人,你現在想要殺了我,又是為何!?我只是秉公辦事,沒有犯任何事情,你若是殺我,殘害同族這個罪名,你敢背麼!?” 


 

血武表情更加猙獰:“我發現你膽子倒是越來越大了。竟然敢這樣跟我說話,你現在只不過是暫為管理菱滸國而已,還真當你自己是大將軍了!?” 


 

“即便是暫為管理菱滸國,那我現在也是菱滸國最大的負責人,其地位和你等同。你要殺我,那至少也得問過 長老,否則也是越權,到時候長老定不會饒過你的!” 


 

“一段時間不見,你小子倒是變得能說會道了啊!”血武手上的力道不由得加重了幾分:“不過。你真以為我不敢殺你麼!?” 


 

“血武大人,你可要想好了,這件事情我已經讓人上報到了長老之處,到時候長老若是……” 


 

話還沒說完,陌殤臉上就狠狠挨了一巴掌。


 

血武一臉猙獰。指著陌殤的鼻子冷冷說道:“你以前就是條狗,現在也照樣是條狗,敢在我面前亂吠,我現在就將你的狗頭擰下來!” 


 

“拿長老威脅我!?你還真長本事了啊!” 


 

說著,又是一巴掌狠狠扇在了陌殤的臉上,打得陌殤嘴裡面全是血。


 

“在我的地盤抓了我的人,又在菱滸國殺了我的人,你這狗東西,還真沒把我放在眼裡,是不是!?” 


 

啪!


 

又是狠狠一巴掌。打得陌殤心中全是怒火,一時間,陌殤緊握著拳頭,緊咬著牙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