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絕對的證據,火凌當時說的話放出來,根本沒有人反駁,就是血武的臉色都顯得有些不好看了,心裡面肯定暗罵火凌是一頭豬,竟然連這種話都會說出來,這樣一來可就真的麻煩了,這他媽想賴賬都賴不了了。


 

“鹿邑長老,你也聽見了,火凌自己親口承認人是他殺的。而且竟然還如此的囂張跋扈,可以說壓根就沒有將族長和長老放在眼裡,這種傢伙繼續留著,只會讓黑紋族的名聲越來越差,難道不該嚴懲麼?” 


 

“而且,火凌還是血武將軍之人,血武將軍應該知道火凌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不僅沒有懲戒兇手,反而任其逍遙法外,這怕是……” 


 

血武臉色一變。急忙說道:“長老,火凌雖然是我的人,但我一直很相信他,只是我一直忙於管理手頭上的事情,反而疏漏了他們,這是我的錯,請長老責罰!” 


 

“這也不能怪你,不知者不罪,這要是怪在你身上,確實有些說不過去!” 


 

陳陽挑眉:“這麼說來,當時血武大人阻止我之時,其實也並不知道火凌大人犯事的事情了?” 


 

“確實!”血武連連點頭:“我若是知道是這麼一個情況,自然是不會阻止的,但是,即便是火凌有罪,他身為小將軍,你不過是親衛隊隊長,也無權處置他,我阻止你也是正確的,火凌是我的人,即便是要處置,應該也是由我來處置!” 


 

陳陽眉頭一皺:“這個我自然知道,可是當時什麼情況,血武大人你也瞧見了,數万人族都在望著,若是我當時不處決他,好不容易才讓菱滸國的人族信任我們,火凌若是不死,可能我們就此就失去了 滸國人族的信任,這樣一來,日後菱滸國想要發展可是更加困難了,所以當時我也是逼不得已,才只能越權處決了火凌!” 


 

“而且當時血武大人又是不問青紅皂白就將我重傷,甚至還掐著陌殤大人的脖子不斷辱罵陌殤大人是狗東西,咱們同為黑紋族。本應該相親相愛,然而血武大人如此行徑,完全不利於咱們黑紋族內部的和諧發展,而且當時血武大人更是萌生了殺機,甚至揚言要殺了我。在那種情況之下,我怎麼知道血武大人到底是認真的還是一時衝動的氣話,只能是奮起反抗!” 


 

陳陽聳了聳肩:“只是我更沒有想到血武大人雖然境界比我高,但是戰鬥力卻根本沒有我強,刀劍無眼。死傷在所難免,血武大人斷了手臂,不能全怪我,他身上自然也有一定的責任!” 


 

血武一聽陳陽這巧舌如簧的辯解,一時間差點氣急攻心。噴出血來,更無語的是,這傢伙太特麼能扯了,動不動就扯上什麼內部和諧之類的大道,雖然明知道這傢伙完全就是在扯談,可鬱悶的就是根本找不到角度反駁陳陽。


 

說到最後還貶低了一下血武,無形裝逼,更是讓血武恨不得現在就將陳陽撕成碎片。


 

陳陽話說完了,然而卻是陷入了一時的平靜,赤眉和陌殤這眸中不由得帶著幾分佩服之色。也佩服陳陽太特麼能扯了,乍一聽感覺真他媽扯淡,但是如果想要反駁就會發現,臥槽,該怎麼反駁!?


 

全都是各種大道理。奉的又是族長和各位長老下達給眾人的命令,你要說陳陽說得不對,那不就是直接在打族長和諸位長老的臉麼?


 

就連赤眉都覺得陳陽有些可怕了,明明就是陳陽將血武的手臂給斬斷的,現在說得好像被斬斷手臂的反而是陳陽一樣。


 

鹿邑長老沉默半晌,心中只覺著陳陽這小子還當真是牙尖嘴利:“血武,那你覺得這事情該怎麼辦?” 


 

血武微微一愣,想不到長老竟是將這個難題拋給了自己,一時間竟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遲疑半晌,不由得沉聲道:“這件事情雙方都有責任,我也不要求其他的,山圖斬了我的手臂,又不事先通知我,這才鬧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我也不要求太多,只要山圖給我下跪認錯,這件事情我既往不咎!” 


 

一聽這話,赤眉和陌殤都是暗暗鬆了口氣,僅僅只是下跪認錯的話,倒也不會損失什麼,很值得。


 

鹿邑長老也是微微頷首,望向了陳陽:“山圖,你覺得怎麼樣!?” 


 

讓我下跪認錯!?


 

這輩子都別想!


 

陳陽心中冷哼一聲,抱了抱拳頭:“不怎麼樣。男兒膝下有黃金,跪天跪地跪父母君王,其他人我絕對不會下跪,認錯可以,下跪免談!” 


 

這話一出來,旁邊的陌殤登時急了,暗暗扯了扯陳陽的衣服,精神訊念馬上就傳了過來:“你小子是不是瘋了僅僅只是下跪認錯而已,眼睛一閉一睜就過去了,你竟然還不答應!?” 


 

緊接著赤眉也是傳來了訊念:“剛才看你小子能言善辯的,不是很聰明麼?怎麼到了這個節骨眼上,竟然傻到這種程度了!?” 


 

陳陽雖然覺得自己並沒有多少節操,壞事也是乾了不少,但是終歸還是有一個原則之人,無論如何,都不能突破自己的底線,更何況還是在這種情況下跪,陳陽可真做不到!


 

鹿邑長老也是不由得眉頭一皺:“你小子還有完沒完了,血武已經做出最大的讓步了,你竟然還不答應!?未免有些太過分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