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哀嚎聲登時響徹了整個菱滸國廣場,聲音淒厲至極,看得好多人表情都變了。 ;


 

陳陽一臉冷漠,森森地望著血武:“血武大人,滋味如何!?” 


 

血武表情猙獰,一隻手摀著斷臂之處,聽見陳陽的聲音之後便是一臉怨恨地望著陳陽,恨不得此時便是將陳陽大卸八塊,然而陳陽獰笑一聲,作勢就要繼續朝著血武殺去。那血武臉色一白,二話不說轉身就跑。


 

“我血武與你不死不休!” 


 

留下一句狠話,血武就已經沒了踪影,陳陽倒也沒有過去追,他雖然心中不爽血武,但是可沒有打算殺了他,不然的話,陳陽這一直以來謀劃的一切都將會付諸東流,長老那邊是肯定不會放過陳陽的。


 

這事情塵埃落定,火凌已經被陳陽就地正法。菱滸國的執法部也藉此機會在混沌域立威,僅僅幾天而已,這消息就已經傳遍了整個混沌域。


 

這事情可把許多大將軍嚇得不輕,這山圖小子到底是何方人也,竟然這麼狠辣,殺了血武手下的一名小將軍不說,甚至就連血武都因此賠了一隻手臂。


 

陳陽這麼一搞,整個混沌域的氣氛一時間也隨之改變了,雖然清楚這事情只是開始,但是各大將軍也是害怕自己治下之人會跑到菱滸國告狀,到時候怕又是一場腥風血雨,所以趕緊下了命令,這一段時間全部給我安分守己,老老實實幹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要惹是生非。


 

當然,正如眾人所想,這事情自然只是個開始,血武賠了一隻手,自然不可能就此罷休,沒過幾天就找到了長老,長老震怒,立刻讓赤眉回到菱滸國,將陳陽和陌殤抓來,詢問到底是什麼情況。


 

陳陽和陌殤自然是已經提前收到了情況,陌殤心中很是慌張,陳陽心中略顯幾分無奈,雖然陌殤年齡比較大,但是看經歷自然比不得陳陽豐富,遇見這種情況略顯幾分慌張倒也是正常的事情,而陳陽則是忽悠加安慰,很快就將陌殤的態度給擺正了。


 

赤眉一回來,當然是把陳陽和陌殤喊過來,狠狠呵斥了一頓。


 

“我他媽才不在幾天啊!你們兩個竟然就搞出這麼大的事情,還真是長本事了啊!” 


 

“竟然直接殺了火凌不說,你小子他媽竟然還把血武的手臂給斷了。真是膽大包天!” 


 

陳陽苦笑一聲:“赤眉大人,我們不都是為了你麼?” 


 

“為了我!?” 


 

“當然是為了大人你啊!大人你想想,菱滸國百姓安居樂業,到時候誰都知道你是一個好將軍,以後你辦什麼事情肯定都會很順利。而且之前刺殺大人之人,看大人竟然對人族這麼好,怎麼可能還會繼續刺殺你呢!?” 


 

“哼,你小子說的倒是好聽,我看你們倆都是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已。別把我給扯進去,我可是跟這事情一點關係沒有!”赤眉冷哼一聲,冷靜了一會兒,又是說道:“不過,在私人問題上。山圖你小子乾得漂亮,我早就看血武這小子不順眼了,早就想找機會收拾他了,只是一直沒有找到什麼好時 機,這一次你小子也算是幫我出了口惡氣!” 


 

“畢竟你們倆都是我的人,而且這一次的事情,你們倆幹得確實漂亮,有理有據,至少是站住理了,血武即便是過去告狀。也不敢扯大問題,我看長老其實也只是裝裝樣子,倒也沒有多生氣,反正到時候你們過去了,表明自己的立場便是。長老應該也不會將你們怎麼樣的!” 


 

“不過山圖你小子就有些麻煩了,不管怎麼說都不能斬了血武那手啊!到時候他恐怕還會針對你的,不過你小子聰明的很,多找一些個理由搪塞過去,想必長老也不會怪罪,更何況你小子不過是聖皇三重天之境,就能打敗聖道之境的血武,這本事可是不小,前途無量,想必長老也會對你網開一面的!” 


 

陳陽和陌殤微微頷首,倒是沒想到赤眉還算是仗義。


 

“行了,到時候見到長老,該說什麼你們心裡面比我都清楚,千萬不要涉及私人恩怨之類的,怎麼有理怎麼說就行,到時候如果血武太過分,放心,還有我呢!” 


 

“比起血武而言,我跟長老的交情可比這傢伙好多了!”赤眉擺了擺手:“行行,也不說你們什麼了,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就跟我去見長老!” 


 

“是!” 


 

陳陽與陌殤應下,這才離開,而陌殤心裡面自然是高興,不過還是有幾分擔憂:“山圖老弟。你當時也是太衝動了,給那血武一個教訓便是,根本用不著斬斷那傢伙的手臂啊!” 


 

“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麼用!”陳陽聳了聳肩:“都已經動手了,到時候只能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 


 

陌殤伸出手拍了拍陳陽的肩膀:“放心,大哥陪你一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