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孟爺眉頭一皺,撇了撇嘴:“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 


 

“小孟爺,我陳某人乃是個快意恩仇之人,誰對我不利,我就對誰不利,誰若對我好,我就對誰好,今日我來找小孟爺,就是過來告訴小孟爺一聲。zIyouGe.cOm之前的事情,我就不跟小孟爺計較了,但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就別怪陳某人不客氣了。” 


 

“陳陽,你敢威脅我?” 


 

小孟爺頓時臉色一沉。


 

“不,這哪是什麼威脅?這是警告!”陳陽皮笑肉不笑的說道:“幸好你膽子小,沒敢弄死我的美婢,否則的話,你信不信今日我把你骨頭都給拆了!?” 


 

聽得這陳陽赤裸裸的威脅,小孟爺遍體生寒,身子止不住的顫抖,惡狠狠的望著陳陽,咬牙切齒道:“你敢動我一根寒毛試試!” 


 

陳陽森然一笑:“我真想要動你,你現在就已經死了,我今天就是賣五長老一個面子,放你一條性命而已,你要是有膽子就再來試試,我能偷偷摸摸殺掉你,而且不會有人知道是我幹的。” 


 

小孟爺幹咽了一口唾沫,雖然心中憤怒不已。但是屁都不敢放一個,沒辦法,陳陽現在的模樣太可怕了,已經給這小孟爺留下了心理陰影,生怕這一句話說的不對,陳陽現在就敢揍自己。


 

惡人還需惡人磨,陳陽不願意把事情鬧大,但是這小孟爺又是個不安分的人,所以今日只能是過來警告一番,讓他以後老老實實的,這要是在招惹自己,陳陽可真的不會放過他了。


 

“好啦,我該說的話就已經說完了,小孟爺就不用送了,陳某人告辭。” 


 

陳陽冷不伶仃的瞪了那小孟爺一眼,這才是負手離開了。


 

這差點把小孟爺給氣瘋了,這傢伙簡直太他媽囂張了,威脅都直接威脅到家裡面了,簡直恨不得現在就將陳陽碎屍萬段,可是,小孟爺現在可是沒膽子,陳陽的威脅太可怕了,那殺人的目光簡直讓人不寒而栗,小孟爺覺著自己要是多說一句話,陳陽很可能當場就將他格殺掉了。


 

等到陳陽走了以後。這小孟爺如同一灘爛泥一般躺在了椅子上,渾身都彷彿被冷汗浸濕了,不多時,孟立也來到了大廳之中,瞧見小孟爺這般模樣。一時間也是心中怪異,他剛才就在附近偷聽的,陳陽說了什麼,他自然是曉得的,只是沒想到會把小孟爺嚇成這副模樣。


 

“小孟爺。你,你沒事吧!?”孟立走了過來,急忙問道。


 

“沒事,我會有什麼事情!”小孟爺乾咳一聲,這才是打起了精神。然而還是一副心有餘悸的模樣,顯然被陳陽嚇得不輕,又感覺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侮辱,一時間滿臉都是憤怒的神色:“這王八蛋,竟然敢威脅我!” 


 

孟立雖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也不敢多言。


 

“小孟爺,那陳陽好像往柳韻的府邸去了!”孟立忽然說道。


 

小孟爺眉頭一皺:“怎麼,難道他也要過去威脅這柳韻!?” 


 

孟立苦笑一聲:“這小的就不知道了,不過如今陳陽勢大,在至道境的大練之中表現精彩。在這如日中天之時,小孟爺還是不要去招惹他為妙,畢竟現在就是連族長和各大長老都十分欣賞他的,到時候若是事情鬧大了,誰知道族長和長老們會偏袒哪一方……” 


 

說是如此說,但是孟立覺得事情真要是鬧大了,族長和各大長老想必也會站在陳陽這邊,為什麼,因為小孟爺和柳韻的名聲都不好,加上這小孟爺還是個廢物。可以說,這二人放在魅影族之中就是蛀蟲的存在,要不是因為二人的父親都是魅影族的長老,這二人都不知道死幾次了。


 

還好,陳陽也不打算將事情鬧大。只是過來警告一番而已,這讓孟立心中鬆了一口氣,他如今的地位都是依託於小孟爺來的,若是小孟爺完了,他也得跟著完蛋,所以,他還是希望這小孟爺少作死為妙。


 

…… 


 

陳陽離開了小孟爺的府邸之後,確實是直接往那柳韻的府邸去了,這一次他可是要好好算賬了。


 

這事情他其實大概也猜出來了七七八八,那天他被陷害之前,小孟爺曾去找過這柳韻,這平時小孟爺和柳韻可沒有什麼交集的,突然過去找柳韻,傻子都知道肯定是他們倆合謀一起陷害自己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