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林公子從未感覺死亡如此接近過,又是被陳陽用不動神王陣控制住了,動彈不得讓人難受的不行,臉上火辣辣的疼,又不能抬手去摸,那種感覺簡直生不如死。 ;


 

他想喊救命,甚至那哀求的目光都望向了柳韻,可是柳韻人就是一動不動,自然也是被不動神王陣所控制住了。


 

“怎麼,想求救嗎?” 


 

陳陽又是一巴掌扇了過去:“像你這種遇事就求女人的男人。真是活得一點尊嚴都沒有,今天看在柳韻的面子上,就先饒了你這條小命,以後千萬別在我面前出現,否則我見你一次打你一次。” 


 

說著陳陽抓著他的衣服,直接甩飛了出去,嘭的一聲,就砸進了一個房間之中,至於這其他的面首,陳陽看著就來氣,心裡惡向膽邊生,紛紛賞了一巴掌,均是將這些俊俏的面首打的面目全非,反正他如今與柳韻已經是站在對立面了,想要和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那倒不如多下點狠手,讓這些面首以後不敢再在自己面前裝逼。


 

一下子,那柳韻的所有小白臉都被陳陽毀了容,再一看那柳韻,眸中滿是怒火。巴不得現在就將陳陽碎屍萬段。


 

“嘖嘖,柳韻小姐,你可別這樣看著我,你這樣看著我,可是會讓我獸血沸騰的!” 


 

柳韻心中暗罵一聲變態,卻見這時候陳陽竟是將她抱了起來,隨後便是慢慢朝著一個房間而去了,那下人一時間都傻眼了,心想著陳陽不會對柳韻小姐做出什麼事情吧?


 

可是他們又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一時間驚慌失措,本來還想要打探一下這房間之中的情況,然而卻發現這房間已經完全被陳陽屏蔽住了,以他們的能力根本無法瞧見這房間之中的任何情況。


 

他們不知道,房間之中已經發生了一場香豔的血戰。


 

這柳韻沒了不動神王陣的控制之後,自然是掙扎了起來,卻是被陳陽狠狠抓住了兩隻小手,動彈不得,而且體內的能量不斷流逝,使得她想要掙脫陳陽的控制,更是難上加難。


 

“陳陽,你想要幹嘛!?” 


 

柳韻尖叫了一聲,美眸之中滿是怒意和殺氣。


 

“我想要幹嘛?”陳陽深深地嗅了一口柳韻身上的香氣:“你難道不知道麼?咱們又不是沒做過,裝什麼純潔!?” 


 

柳韻一時間咬牙切齒:“我不會再讓你碰我的身體的!” 


 

啪!


 

一聲脆響,陳陽狠狠一巴掌甩在了柳韻的翹臀上,一臉邪笑道:“不好意思。你現在沒有選擇的餘地!” 


 

“你這個女人,心腸如此歹毒,如果僅僅是之前那件事,我還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可是。哪想到你竟然與那小孟爺聯合起來陷害我!”陳陽冷笑一聲:“如果不是我福大命大,怕是現在早已經死掉了,你說,我是不是該得到一些應有的補償!?” 


 

“那都是你咎由自取!”柳韻一臉惡毒地望著陳陽:“陳陽,我警告你。你如果再敢對我不敬,我真的將你挫骨揚灰!” 


 

嗯!?


 

陳陽眉毛一挑,又是咧嘴一笑:“好啊,你如果有那個本事,倒是來試試啊!” 


 

“啊!” 


 

柳韻痛叫一聲。只覺著一股劇痛從下身傳來,緊接著陳陽瘋狂地衝擊,毫無憐香惜玉之意,那柳韻只覺著後庭被人撕裂了一般,疼得要命。更過分的是,陳陽同時催動了太元核,使得她體內的能量瘋狂蛻減之時,又從那太元核之上反饋過來一股股精純的力量,滋潤著她的肉身。又讓她感覺渾身舒暢不已。


 

痛并快樂著,卻是讓柳韻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恥辱,一時間緊咬著牙關,釋放著體內殘餘的能量湧入下身,準備毀掉陳陽身上最關鍵的部位。


 

陳陽冷哼一聲:“就這點能耐也想要傷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