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見狀,不由得嘿嘿一笑,旋即來到了這柳韻的旁邊,低聲問道:“柳韻小姐,剛才我的表現如何?能夠讓你滿意嗎?”

 

 

 

“變態……”

 

 

 

柳韻不禁咬牙切齒道,只可惜現在身子已經被陳陽禁錮了,動彈不得,否則的話,她肯定要還擊的。

 

 

 

“別這樣說嘛,我看你剛才還挺享受的呀,叫聲可真是銷魂,看來你還是抖m呀!”

 

 

 

柳韻哪聽得懂抖m是什麼意思,心想這陳陽肯定是在侮辱自己呢,一時間氣的身體直發抖的,卻不想這時候陳陽的兩隻雙手。忽然間在自己的身體上游走了起來,不由得臉色一白:“你,你還要來?”

 

 

 

“一次怎能夠盡興?”

 

 

 

陳陽咧嘴一笑。

 

 

 

柳韻一時間都怕了,聲音都有些顫抖:“陳陽,你放過我行不行。我錯了,我以後絕對不會惹你了。”

 

 

 

“咦!?這倒是稀奇了,柳韻大小姐竟然怕了!?”

 

 

 

陳陽說著,兩隻手可是沒停下來,不斷的在柳韻身上游走,沒一會兒,柳韻之臉上便滿是緋紅,呼吸有些凝重,不由得緊咬著下嘴唇,嬌喘道:“我。我以後都聽你的行不行,你快停手,真的,我保證說話算數。”

 

 

 

“那好啊,二長老對我可不錯呢,所以呢,你總歸是他女兒,他一直希望你浪子回頭,那麼,我就順便幫他一把,你覺得怎麼樣呢?”

 

 

 

“你,你想要幹嘛?”

 

 

 

柳韻的聲音滿是緊張。

 

 

 

“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只不過陳某人佔有欲比較強,我上過的女人怎麼可能會被別人上呢,所以,你那些面首,這次我就順便幫你除去了。 ”

 

 

 

“不,不要,他們都是無辜的。”

 

 

 

“無辜?”陳陽冷笑一聲:“之前你要是說他們無辜的話,我倒是還會信,不過那林公子可真特麼是個小人,竟然背地裡敢陰我,還在坊間流傳謠言,加重了我和你甚至是二長老的衝突。這對我的影響可不是一句道歉就能夠解決的,所以我不會放過他們的。”

 

 

 

“你,你怎麼能如此心狠手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