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以後玲兒小姐若是有什麼吩咐的話,陳某人定當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

 

 

 

其實陸萱的整個計劃太元神筆都已經告知了陳陽,自然知道這尹玲兒為了搭救自己而為自己做了假證,幸好對著尹玲兒來說這件事情並沒有多少的風險,因為她也沒有要嫁人,所以管的不嚴,但是陸萱可就不同了,陸萱現在這事情也是麻煩,因為想要族長改變主意收回自己的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陳公子可不能虧待人家,人家還是未出閣的女兒家呢,現在與你私會了。你若是不與人家成親的話,那以後我還怎麼嫁人呢?”

 

 

 

陳陽一時間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臉上露出幾分苦笑。

 

 

 

“你這小騷蹄子,趁我不在勾引我男人是不是?”

 

 

 

就在這時候。陸萱的聲音忽然間冒出來,陳陽一愣,不知道什麼時候這陸萱已經出現在了自己身後一把摟住了自己的腰,腦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笑嘻嘻的望著對面的尹玲兒。

 

 

 

陳陽忍不住咳嗽一聲:“咱們好歹是幽會啊,能不能別這樣光明正大的?”

 

 

 

“還在別人面前如此秀恩愛?”

 

 

 

那陸萱拍了拍陳陽的腰,低聲道:“放心,這玲兒是自己人。絕對不會說出去的,而且她早知道有你這麼個人呢!”

 

 

 

陳陽這才鬆了一口氣,又是聽得那陸萱問道:“對了,你還沒有想到辦法嗎?”

 

 

 

“辦法嘛,倒是想到了,我可以變成你的模樣,然後嫁給孟萊!”

 

 

 

陳陽連忙道。

 

 

 

陸萱一愣,旋即噗嗤笑了出來:“哈哈,這從鬼點子也只有你這種人能想出來了!”

 

 

 

陳陽聳了聳肩:“沒辦法啊,這麼短的時間我能想出來什麼好辦法?目前這是唯一可以解決的辦法了。”

 

 

 

“那如果孟萊要上了你,你怎麼辦呢?難道要從了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