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原本洪帝所在的閣樓已經被陳陽命名為了凌雲閣,如今這凌雲閣之中可是熱鬧的很,足有六位至道境十元星的高手在陳陽四周坐著。

 

 

 

“陽帝,我等都是慕名而來,希望以後能為陽帝效犬馬之勞,還請陽帝收下我們!”

 

 

 

這其中一人連忙抱拳說道。

 

 

 

“諸位,不是我不想收下你們,只是我過幾日便是要離開這冬星辰了。這以後能不能回來都是個問題,我看諸位就不用跟著我了,倒不如選擇宗王,他一定會給你們一個很好的歸宿的!”

 

 

 

這也是陳陽深思熟慮之後的結果,雖然這些強者帶著,對自己以後的路肯定會有所幫助的,但是話說回來,陳陽面對的角色可不是普通的小角色。而是天族,強者云集,在天族之中至道境十元星都算是修為境界一般的,雖然陳陽大可以將這些人收入乾坤戒之中,讓他們在乾坤戒指內為自己效力,可是話說回來,那乾坤戒裡面可都是上古妖魔,這些強者如果不種下靈魂刻印的話可是約束不了的,如果約束不了,到時候鬧出了矛盾還是其次,若是陳陽又遇到之前二天鬼一樣的情況,把一個強者收入了乾坤戒之中,陳陽不僅擔心這群人不會對抗,甚至還有可能屈服,如果被殺了,那陳陽心裡面會更難受,所以考慮到種種因素之後,陳陽決定還是不把這些人帶走,讓他們留在冬星辰之中繼續修煉。

 

 

 

“陽帝,即便你要離開這冬星辰,我等也願意誓死跟隨!以我們的修為境界,一定能幫到你的!”

 

 

 

“這件事情就不用再說了,裡面有很多的因素,總之。我不能帶任何人走,何況我只是個外族人,我有我自己的故鄉,我總得回自己的故鄉留著,而你們卻遠走他鄉,這對於你們來說並不公平!”陳陽微微一笑,擺了擺手,便是道:“如今這冬星辰的上古妖魔已除,你們以後修煉就可以更順利輕鬆一些,而且說句實話,我出去了以後要面對的敵人太過於強大,你們好好修煉,若是哪天我需要幫忙了,或許我會跑過來求助你們,到時候你們不要嫌棄我就行!”

 

 

 

“陽帝這說的是什麼話?你要是需要幫助的話,到時候只要傳話過來,我們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陳陽微微頷首:“那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諸位若是想效力的話,我會將你們全部推薦給宗 ,宗王的手上可是有不少的好東西,而且他為人爽快的很,到時候一定不會虧待你們的,至少比你們自己獨自修煉的時候要好得多。”

 

 

 

眾人見陳陽心意已決,知道在說些什麼也沒有用了,隻的是點了點頭,不過有一半的人離開了,他們所以成為散修最主要的緣故,就是因為不想被束縛,因而還是打算繼續獨自修煉,剩下的一半人。陳陽點了名單之後,便直接來到了星辰島找到了宗王。

 

 

 

宗王自然是知道陳陽要離開的消息,不過在這件事情上宗王沒有勸說些什麼,因為陳陽是自由的,想要去哪裡就去哪裡,他根本不會約束陳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