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青姬分別了以後,陳陽也不在冬星辰之中逗留了,立刻動身前往魅影族的領地,雖然這月神鏈已經拿到了手,但是陳陽自然不會將月神鏈歸還的,畢竟他還有用。

 

 

 

等回到了魅影族之後,陳陽當然不能裝的意氣風發,而是渾身狼狽不堪,假裝好不容易才從冬星辰離開了似的。

 

 

 

這一回到魅影族,魅族人自然是將陳陽第一時間送回了自己的宅院之中。沒過多久,這魅影族族長和諸位長老就過來瞧陳陽了。

 

 

 

“陳陽,你們在冬星辰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孟萊他們呢?”

 

 

 

陳陽故作一臉難看之色:“一進入冬星辰便遇到了肆虐的寒風,所以就先躲了起來,隨後我們就決定兵分三路,我和孟萊在一起,只是我們的運氣很不好,剛走沒多久,就碰見了一隻上古妖魔,孟萊他遭遇了不幸。而我僥倖逃生,只是沒想到這冬星辰之中竟然還有其他人的存在,名為鈴木族和鐵木族,修為境界十分高不說,而且十分不喜歡外人,我運氣不好,被這鐵木族抓了個正著,做了一段時間的奴隸之後,好不容易找到了機會,這才逃出了冬星辰。”

 

 

 

“至於其他人的消息,我也沒有打聽過,只怕是……”

 

 

 

其實陳陽在冬星辰的時候自然也打聽過胡漣等人的消息,以陳陽的能力想要找到他們自然不是什麼難事,其實除了孟萊以外,其他人都還活著,畢竟至道境的修為在那擺著,也不是什 麼人就能夠幹掉他們的,不過這些人的話,陳陽就讓他們留在了冬星辰,因為他們肯定是知道陳陽就是陽帝,而且已經拿到了月神鏈,所以為了保住這個秘密,陳陽就讓人把他們留在了冬星辰,暫時不要回來,等到他再次歸來之時再把他們送回來也是不遲的。

 

 

 

眾人一聽陳陽的話,紛紛臉色陰沉,倒也不是不相信,而是深信不疑,因為這些個長老都經歷過冬星辰的事,知道那裡面除了上古妖魔以外。還有各種恐怖的寒風冰川,而且頭一次聽說過這鈴木族和鐵木族,心中更是驚詫不已。

 

 

 

只是沒想到的是,去了那麼多人,竟然只有陳陽回來了,這對於魅影族來說可是一個巨大的損失,畢竟孟萊他們現如今可是魅影族的新生代強者,他們死了就得重新培養新的一代,所需要耗費的時間又是數百。

 

 

 

這對於魅影族來說並不是個好消息,不過,唯一欣慰的是,總算是有一個陳陽活著回來了,所以族長和長老們自然對陳陽更為關切,讓陳陽好好療傷,暫時就不用考慮這月神鏈的事情了。

 

 

 

當然,這件事情對於陸萱來說可是一個極好的消息,偷偷摸摸的跑到了陳陽的宅院之後找到了陳陽,上來就是一個熱吻,旋即便是用水靈靈的大眼睛望著陳陽:“我就知道你肯定會回來的,這一次你幹得真是漂亮,孟萊那傢伙死了,你就可以娶我了,而且是明媒正娶呢!”

 

 

 

陳陽苦笑一聲:“我也想娶你呀,不過按照著魅影族的規矩,你這三年可不能婚嫁,再說族長那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所以你還是老實一些,而且我這一次回來不會待太長時間,很快就要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