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帝傾沒有回來倒是在陳陽的意料之內,不過其他的事情全都出乎了陳陽的意料,哪想到自己不在的時間才不過半年之久,這星辰大海就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


 

星域的無極島…… 


 

陳陽壓根聽都沒聽過,不過天機變上倒是記載著無極島的情況,這整個星域都是一片汪洋大海,陸地面積只有百分之十,而且基本上沒有大型的陸地。只有島嶼分佈,而這汪洋大海名為蒼茫海,無極島就在這蒼茫海之中。


 

這無極島並不是一座無人島,而是鐵無極的領地,尤其在星域也算得上是一號猛人,將星之一,修為境界在二十元星之上。


 

所謂將星,具體的天機變上也有介紹,在這星域之中有十將星,而這是將星最早是為天族其中一個支系所服務的,而現在這個支係就成瞭如今的天族,這時將星也保留了其地位,在星域之中算是特殊階層,就好比是異姓王爺那種,擁有自己的領地,也不受天族所限制。


 

鐵無極就是十將星的後代,繼承了將星之位,那麼蠻裂失踪的這一段時間應該是進入了星域之中,不然的話也不會知道這無極島的,不過蠻裂到底認不認識鐵無極。陳陽可就不知道了,但是想去無極島為杜佳和夏洛洛療傷,想必在那邊肯定有什麼關係的,暫時應該是安全的。


 

了解了情況之後,陳陽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去星域的事情還早得很,以陳陽現在的能力去了星域,估計也做不了什麼事情,所以目前的主要任務就是修煉,把自己的實力提升起來,去了星域,才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自己不在星辰大海的這一段時間。鬼頭翁倒是順利進入了真聖境,因而也跟蠻裂他們去了,要是跟著其他人的話,陳陽肯定會不放心的,不過跟著蠻裂,陳陽可是一百個放心。


 

陳陽讓蟬頃和司音留在了星辰大海之中,畢竟他們在這,大陽洞天才不會名存實亡,這挑選新洞府的事情,就讓這二人去做了,而陳陽這才動身前往混沌域,再一次進入了祕境的雪山之中,找到了正在修煉的流雲冰蠶。


 

這流雲冰蠶在雪山之中修煉,其實效果並不是很好,反正到現在的流雲冰蠶都還未進化,陳陽趕緊讓流雲冰蠶進入了乾坤戒中,讓它在其中繼續修煉,冬星辰的冰寒之力才是流雲冰蠶最需要的力量。


 

東王星域那邊陳陽也問了一聲,果然,茨婭跟著玄煙這個修煉狂魔,那肯定是天天修煉,不僅僅如此,這玄煙竟然帶著茨婭離開了東王星域,也不知道去了何處,但可以確定的是,玄煙肯定是帶著茨婭去修煉了,這茨婭跟這玄煙的話,陳陽也算是放心,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情的。


 

星辰大海的事情基本上搞定了,霍敏那邊,陳陽就不打算過去找她了,還是讓她好好修煉,自己過去肯定會讓她分心的,於是陳陽這才動身,通過靈界的入口找到了三界。


 

…… 


 

江南市。


 

“陽爺,你可總算是回來了。都想死我了!” 


 

陳陽坐在沙發上聳了聳肩:“藍天醫院的情況還好吧?” 


 

“好,簡直好的不得了了,你要知道現在咱們藍天醫院可是全世界最好的醫院,很多國外的頂級醫療機構都跑到咱們藍天醫院來學習的。你知道我現在的任務就是天天接待這些外國友人,那可把我累的,看看我的瘦了不知道多少了!” 


 

陳陽笑了笑:“還真是瘦了不少,你以前可是個胖子啊。現在肌肉都快練出來了,越活越年輕啊!” 


 

孫自在嘿嘿一笑:“哪有陽爺這般悠閒自在,對了,這兩年你都跑去哪兒了?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 


 

“說來話長啦,這些事情你還是不知道為好,對了,我父母那邊什麼情況啊?” 


 

“他們哪會有什麼情況,這兩年春節都跟我們一起過來著,你可不知道啊,二老是有多想你啊?還以為你失踪了呢,你都不知道我怎麼扯 ,我都說你進去了一個特殊機構,是國家層面的,不能與外人聯繫,這才應付了他們!” 


 

“還是你厲害,這個理由不錯。而且你說的話他們肯定是不會相信的。”陳陽微微一笑:“不過我這次回來不會待太久,很快就會離開了,藍天醫院就交給你了。” 


 

“這個你放心,藍天醫院我注入了所有心血。肯定不會讓藍天醫院出什麼情況的。” 


 

陳陽點了點頭:“好,那我先走了,過兩天找個時間咱們一起吃個飯,對了,我那兩個寶貝閨女呢?” 


 

“那個,不是你讓孟薔薇帶走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