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種無形的力量!?

 

 

 

陳陽滿是疑惑的神色,這你又是怎麼瞧出來的?

 

 

 

宗王微微一笑:“別人看不出來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有一種特別的神通,能夠看出別人所看不到的東西。 ”

 

 

 

“那這一種無形的力量又是什麼?宗王大人能否告訴我?”

 

 

 

宗王神秘莫測的一笑:“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只是我覺得有這種無形力量的牽引的話,你這一路上肯定不會迷失的,該說的我已經說了,接下來我就為你抹去那天印!”

 

 

 

陳陽微微頷首,就見宗王輕輕的揮了揮手,眼見著望書閣之中忽然飛出了一本書。直接落在了宗王的手中,打開書以後散發出來陣陣金光,而宗王則是引導著這股金光來到了陳陽身邊,將陳陽整個人包圍了起來,但也沒什麼特別的感受,不一會兒,這金光便全數匯入了陳陽體內,宗王將書本一合,這才是說道:“天印已除,你暫時不需要擔心天族人會利用天印找到你了。不過,你若是想真正擺脫天族人,還得去尋一樣東西,只要有這東西護體,哪怕是天道,都無法察覺到你的存在!”

 

 

 

“是什麼東西?”陳陽連忙問道,這對於他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他現在最麻煩的就是被天族人給盯上了,所以他行動相當不便,哪怕是想回家看一眼都是奢侈的事情,可要是有了這東西的話,他就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了,天族人也找不到他在哪。

 

 

 

“這東西名叫天璇鏡,其實倒也算不上是什麼高等級的法寶,但是這法寶厲害,可以知曉任何人的前世今生,甚至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可以知道的一清二楚,而這件法寶原本流落於星辰大海之間,只是後來已經不知去向了,我當初為了擺脫天印,也曾打算尋找著天璇鏡,只是找了數十年都並未找到,不得不放棄了,最後尋到了這冬星辰,這才隱藏了起來!”

 

 

 

“星辰大海?”陳陽臉色古怪的很:“宗王大人,星辰大海如此巨大,你讓我去哪找,總得給我一些線索吧?”

 

 

 

“別著急嘛,聽我慢慢道來,當時我剛剛從星域離開。那時候我記得星辰大海之中都是遠古種族,包括冬星辰的魅影族,不過那時候星辰大海很亂,遠古種族都在發生大戰,我可不想牽涉進去,因而隻的是暗中調查,找了將近數十年之久,總算是找到了一些線索,這天璇鏡和魅影族似乎 些關係!”

 

 

 

“和魅影族有關係?”陳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他可沒聽說過魅影族之中有天璇鏡這個法寶。

 

 

 

“確實有關係,對了,那時候的魅影族還不叫魅影族,而是叫月神族,而且它還不是星辰大海土生土長的遠古種族,我記得好像是從一個下界而來的全新種族,而這個天璇鏡好像就遺落在了這個下界,不知道是何人帶去的,我曾打算去尋找這個下界的位置,可是你知道,星辰大海之下有無數的下界,哪怕是這月神族都不知道這下界的位置,最後我也只能不了了之了,你既然從魅影族之中來,到時可以去找找線索,只要找到這下界的位置,或許就能夠找到這天璇鏡了!”

 

 

 

陳陽的表情要多怪異,有多怪異,這月神族所謂的下界,不就是三界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