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來到了乾坤戒的冰山之中,就瞧見大日火被一股冰寒之力所包圍,根本逃都逃不出去,這一瞧見陳陽來了頓時顫動了起來,急忙發出了聲音: “老大,快救我,這些刁民要造反啊!” 


 

陳陽一時間有些哭笑不得:“你這傢伙怎麼這麼調皮?太元神筆都敢跟它叫板?就連我都不敢跟它叫板好不好?” 


 

“你不知道這傢伙現在有多麼膨脹,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啊!”大日火急道:“我雖然等級低,但是我也是要自尊的,我堂堂大日火怎麼能屈居人下呢?” 


 

話音剛落。太元神筆就飛了出來,懸浮在了陳陽身邊,冷不伶仃的說道:“我看這傢伙還需要好好教訓一下,一點都沒大沒小的!” 


 

可以說現在太元神筆乃是陳陽的第一法寶,而且在所有法寶之中也是智商最高的,畢竟怎麼也是跟著混沌老祖混過來的混沌至寶,那時候聽太元神筆的等級也有了提升,吞噬了崩天棍之後,如今的太元神筆等級甚至已經達到了兩千級左右,其威力已經壓過了冰魄針。甚至比太極圖還要威猛幾分,不過面對法陣機關獸的話還有些勉強,但是這已經足夠了,畢竟太元神筆如今還沒有真正解封,等到真正解封之時,那將會給陳陽帶來無限的可能。


 

“算啦,畢竟還是個孩子,雖然逗逼了一些,你就稍微忍讓一下。”陳陽連忙笑了笑:“大日火,你以後可要好好聽話。不然下次你再惹了太元神筆,可別怪,我不幫你啊!” 


 

“而且我這一次來找你,正好是讓你提升等級的,讓你重新蛻變一次。跟著我去星域闖蕩一番,你要是不聽話的話,那你以後就老老實實待在這裡就是了!” 


 

“老大,我錯了,你一定要帶著我啊,我都呆在這第十八層地獄好幾百年了,無聊的要命啊,你要是不帶我走,我可怎麼活呀!我聽話,我保證聽話,行不行?” 


 

陳陽眉毛一挑:“這還差不多。” 


 

說話間陳陽便將這些冰寒之力全部驅散,大日火終於得到了解放,立馬飛到了陳陽身邊,又是急忙問道:“老大,你要讓我怎麼蛻變來著?” 


 

“這個我具體還沒想好。咱們一起來研究研究吧! ”陳陽伸出手來,緊接著一團紫金火 懸浮在了掌心之上,大日火嚇得連忙躲開來,驚駭的問道:“這就是紫金火嗎?我靠,差點把我給燒死了,好不好?” 


 

“我現在的想法就是讓你,把這些紫金火給吞噬了,不過對於你來說可能真的有些勉強,畢竟這紫金火的等級高你太多太多,而且你又是天火,想要提升等級的話,咱們得好好想個辦法!” 


 

大日火不由得苦笑一聲:“這他媽哪是勉強我啊!這分明就是要殺了我,好不好?我吞噬它?那怎麼可能,它吞噬我還差不多!” 


 

大日火說得倒沒錯,與他現在的等級來說,想要吞噬紫金火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何況這紫金火又並非是天火,這其中有著很多的關鍵問題需要解決。


 

“你先別著急,我現在有這麼一個設想,讓你直接吞噬著紫金火當然是不可能的,因為太過於冒險了,所以,我打算先將紫金火的力量給縮小壓制了,然後混進去其他的天火之中,把它們揉作一團,然後你再嘗試著進行吞噬,怎麼樣?想不想嘗試一下?雖然有些危險,不過這要是成功了的話,以後哪怕是在星域之中,也可以橫著走了!” 


 

“這個讓我好好考慮一下,行不行?什麼叫雖然有些危險?這已經是很危險了,你雖然能壓制住紫金火,可是我壓制不住啊,到時候吞噬的時候,萬一這紫金火突然壓制不住,我可就完蛋了!” 


 

陳陽不免干笑一聲,這就是最關鍵的問題,大日火恐怕壓制不住紫金火的,吞噬的時候陳陽的掌控力會降到最低,一旦紫金火壓制不住。大日火確實會被紫金火活生生給燒死!


 

“我知道這是很有風險的,可是任何想要變為強大的事情都是有風險的,你要是不願意嘗試的話,就老老實實待在三界,要么跟火淼在一起……” 


 

“別,我還是打算跟老大在一起,那好吧,我願意嘗試,但是老大你可要小心點啊,這哪怕燒不死我,也會讓我重傷的,我這要恢復可得好長時間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