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兒啊……”陳陽露出了幾分思考的神色,那沈凌不免有些忐忑,雖然她心裡面清楚陳陽的本事,可是這件事情確實是相當棘手的,想要解決的徹底,的的確確很有難度,所以沈凌忍不住問道:“陳陽,這件事情你能不能解決啊?” 


 

“想要解決的話倒是很簡單。只是,最怕的就是你們口中那女人糾纏不休,畢竟這件事情錯不在她,真正錯的是這張青生,當時如果這張青生願意解釋的話,事情也不會發展到如今這個地步,我即便是幫你們,那也是治標不治本,而且我也不想去威脅一個女人,所以這真正該解決的,是張青生的態度問題。”陳陽皺眉道:“而且你們嘴裡面的這個女人好像也不簡單吧!?” 


 

“確實不簡單,我已經找人問過了這女人的身份,他哥哥就是青城四少之一的龍格!” 


 

“青城四少!?”陳陽挑了挑眉:“我好像 都沒聽過呀!” 


 

沈凌眼睛一瞪:“你竟然連青城四少都不知道?不是吧?你不是上流社會的人物嗎?按理來說這些傢伙應該是,你認識的呀!” 


 

陳陽聳了聳肩:“誰告訴你我是上流社會的人物了?不知道也很正常吧?” 


 

“好好,你就別謙虛啦,這青城四少你不知道,我就告訴你,青城你總知道是哪吧?” 


 

“知道啊!東三省的省會青城市嘛!”陳陽聳肩道。


 

“這青城四少就是整個東三省最有權勢的四位公子爺,而這個龍格,就是乘帆集團董事長的公子!” 


 

“乘帆集團?”陳陽想了想:“這個我倒是略有耳聞,這個集團在東三省確實挺出名的,老闆龍濤好像都進了全球福布斯排行榜,是吧?” 


 

“對,就是那個龍濤,龍格就是他兒子,龍青就是他女兒,所以你現在清楚龍青這女人的身份了吧?” 


 

“你這麼說我就明白了,那這張青生又是什麼人呢?這千金大小姐總不可能嫁給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吧?” 


 

“這個張青生來頭也是不小,好像和張俊陽是親戚,這張俊陽你知道吧?” 


 

“這個我也知道,之前還有過合作來著!”陳陽回憶了一下,大英集團確實跟張俊陽有過合作。只是他偶爾聽過這個名字,真人倒是沒有見過,也是東三省的頂級名流,如果這張青生是張俊陽的親戚的話,這千金大小姐嫁給他倒也不失身份。


 

“對,我就是看準了他這個身份,才把雪依介紹給他的,但是我根本不知道這傢伙已經結婚了,不然的話我絕對不會雪依介紹給他的!”沈凌連忙一臉認真的說道,生怕陳陽誤會她。


 

“那這事情可真是有些複雜了,既然牽扯到了東三省的名流啊,這龍青肯定也是個驕橫許久的千金,不然也不會上來就直接動手!” 


 

孫雪依遲疑了一下:“陳陽,如果你覺得棘手的話,就不用幫忙了,上一次唐靜的事情已經讓你很麻煩了,這一次再麻煩你我心裡可過意不去。” 


 

陳陽笑了笑:“行了,總歸是老同學嘛,總不能就這麼眼睜睜看著你們受欺負,是不是?其實這問題倒也不棘手,只是費點時間而已,暫時我先把這件事情壓下去,沈凝,你明天繼續回去上班吧! ” 


 

“回去上班?”沈凌頓時滿臉苦笑:“大哥,我兩個月前才被剛剛炒魷魚啊!怎麼回去上班啊?” 


 

“這個簡單,有你們老闆電話嗎?”陳陽微微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