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聽到陳陽這話,孫雪依連連搖頭:“沒有沒有,我哪會有什麼問題啊?一切都挺順利的!” 


 

陳陽微微一笑:“那就好,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話,給我打電話,你應該是知道我電話號碼的吧?咱們倆可是好朋友呢,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啊!” 


 

孫雪依點了點頭:“如果有需要你幫忙的地方,我肯定會給你打電話的。不過現在真沒有。” 


 

“好,那我就不跟你閒聊了,我得跟著我媽出去買菜去,回見啊!” 


 

陳陽這才離開,孫雪依望著陳陽離去的背影,欲言又止,嘆了一聲,這才是轉身離去了。


 

…… 


 

“你真的瞧見陳陽啦?” 


 

孫雪依點了點頭:“菜市場見到的。” 


 

沈凝不由得緊皺眉頭:“你這傻妞,人家都願意幫你了,你幹嘛什麼都不說呀?” 


 

孫雪依搖了搖頭:“這種事情幹嘛要告訴別人?而且這事情我自己能解決的!” 


 

“解決?這怎麼解決?姐啊!我一直以為你挺聰明的,哪想到竟然傻到這種地步了?那女人擺明了要弄死你,你怎麼解決?” 


 

孫雪依緊皺著眉頭:“現在是法制社會,她能把我怎麼樣?綁架我麼!?” 


 

“你這傻妞,有些事情沒你想的這麼簡單的,書本上的那一套在現實中有些時候是並不管用的,而且還是一點用都沒有!”沈凌一時間有些哭笑不得:“你招惹的人可是真正的大人物!” 


 

“你還說,要不是因為你非要拉我去什麼高端聚會,我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嗎?”孫雪依有些委屈地說道:“還不都是因為你才變成這個樣 子的!” 


 

沈凌長嘆一聲:“我哪知道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啊,再說我也好不到哪去啊,我現在都被公司炒魷魚了,比你還慘呢!你現在好歹有個工作吧?至少能吃飯吧?我呢,只能當條鹹魚啊,現在吃飯都全靠你,唉,我這也是真正的自食惡果了,想我沈凌竟然淪落到如此地步,真是天要亡我!” 


 

“雪依,咱們倆是好姐妹吧?我知道我這次確實把你坑得很慘,可我現在也自食惡果了,我不求你可憐我,但是你得照顧好你自己呀,陳陽現在就是你的救命稻草啊。能幫你的就只有他了,而且他不是說了嗎?他可是拿你當好朋友來看待的,讓好朋友幫忙,你用不著想太多的!” 


 

孫雪依一時間有些無奈:“你讓我怎麼跟他說?就說我被人當成小三啦?然後現在女主人要整我?讓他幫我擺平這個女主人?” 


 

“你是被誤會的呀!你跟那張青生又沒有什麼關係 那時候是我故意讓你們坐在一起的,張青生這傢伙也是個王八蛋,明明看著人模狗樣的,而且還跟我說是單身,哪想到竟然是有老婆的人!更無恥的是竟然說你勾引他!現在想起這傢伙我就來氣,要是真讓我見到了這王八蛋,我一定要把他撕成碎片!” 


 

孫雪依長嘆了一聲:“可是現在而言這已經是事實了,整個學校都已經傳聞我成了小三,你覺得陳陽會相信我嗎?他如果知道了這件事情的話,肯定不會幫忙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