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準備都差不多已經結束了,陳陽也可以直接前往星域了,不過在此之前肯定是還要回去都市裡面待上一段時日的,畢竟陳陽一直覺得自己虧欠著父母,所以還是要陪上一段時日,另外杜佳的父母那里肯定也是要去一趟的,還有水紋神域,陳陽也得過去一趟。其實事情還有點多,等把手上的事情都解決了之後,再前往星域也不遲。


 

所以這一次離開陳陽就沒帶任何東西了,哪怕是乾坤戒都留在了第十八層地獄之中,留給分身,畢竟這一段時間也是相當於地獄的好幾年來著,可不能浪費了,至於那異度靈石的話。目前還沒有任何的研究進展,所以也只能繼續研究下去,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陳陽可能解開這異度靈石的秘密。


 

再一次回到了江南市之後,陸萱也讓陳陽給叫了回來,變做了杜佳的模樣,繼續陪伴著父母,當然。陳陽也得過去看看自己那些哥們,還有那李嫣然,都得過去瞧一瞧,不過陳陽也懶得一個一個去找。所以乾脆就直接通知了他們,讓他們都來家裡面坐一坐。


 

因為人有些多,所以陸萱和老媽很早就出去買菜去了,正好也讓她們兩個培養培養感情,這陳陽就等在屋子裡面,沒一會兒,這人就開始陸陸續續到達了,都是掐準了時間來的,這第一個到的是劉源和張瑞,這一進來就是和陳陽大倒苦水。


 

“我說你這傢伙到底跑哪去了呀?動不動就玩消失呀?以前失踪了一年,結果現在又失踪了三年,他媽不會是修仙去了吧?”劉源忍不住問道。


 

陳陽眉毛一挑。不由得咧嘴笑道:“還真被你說對了,我確實是修仙去了!” 


 

張瑞也不由得在一旁打趣道:“是不是跟前段時間修仙電影裡面差不多呀?” 


 

“嗯,確實是差不多,不過比那個嘛要凶險萬分的!”陳陽似笑非笑的說道。


 

“滾滾滾,都四年沒見了,還這麼喜歡裝逼,不裝逼會死啊你!”劉源翻了翻白眼:“哥幾個好久沒見,給我老實交代,這三年你到底幹嘛去了?而且你不是有好幾個女朋友嗎?” 


 

“噓!” 


 

陳陽連忙示意噤聲:“這事情你們知道就行了,別跟任何人提起,而且我爸媽還不知道呢! ?要是讓他們知道了,非得弄死我不可!” 


 

“嘿!你竟然有這麼害怕?對了,你大老婆不是在嗎?人呢?我們都沒見過長什麼模樣好不好!?” 


 

“跟我媽出去買菜去了。” 


 

張瑞也是忍不住問道:“那你其他那些小老婆呢?他大老婆知道這事沒有?” 


 

“知道是知道的,至於她們的話,已經各自修仙去了,等到時候修仙歸來,我再帶你們見一見!”陳陽連忙說道:“行了,別這麼八卦,咱們兄弟幾個好久沒見了,聊聊你們的近況!” 


 

“那你得先說說你的呀!我們還能幹什麼 ?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已經進了藍天醫院,每天都得忙啊,今天好不容易才請假休息,我他媽一個月才三天假期,你今天要是不好好伺候大爺,我打死你!”劉源笑罵道。


 

“好,好,兩位大爺裡邊請!” 


 

陳陽笑嘻嘻地帶著兩人走了進去,緊接著陳陽就不由得問道:“怎麼你們兩個都快三年了,還是單身狗啊?” 


 

“放屁,我可不是單身狗,我有女朋友的,只不過最近才交往的。本來還想帶她過來的,可是她不好意思呀!”張瑞不由得笑道:“劉源才是單身狗,不過這傢伙竟然還有妹子追,你信不信?” 


 

陳陽挑眉一笑:“真的假的啊?” 


 

劉源哼了哼:“小瞧我了吧,咱在藍天醫院那也是男神好不好!喜歡我的小護士多了去了!” 


 

“喲,還膨脹了,怎麼,眼光太高了,一個都瞧不上?”陳陽哈哈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