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招玩的可真是陰險!

 

 

 

結果這第二天,金狼的別墅裡面就不斷有人失踪了,剛開始還只是一兩個人而已,大家也並沒有在意,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失踪的人越來越多,一直到了下午時分,足足有上百人失踪了。 要知道金狼的人手也就只有兩百多號人,這一下子就丟了一半,可把金狼給弄懵了。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人呢?”

 

 

 

發現人失踪了以後,可把金狼給急壞了。

 

 

 

“我們也不知道啊,這人出去以後就再也沒回來了!”一洪荒高手連忙說道:“我們現在都不敢派人去找了,出去幾個就失踪幾個,狼哥,我們好像已經被人給盯上了,怕是有人要針對我們的!”

 

 

 

金狼臉色陰沉,遲疑半晌不由得咬牙切齒:“肯定是古雨這個臭婊子,暗中把我的人給抓走了,藉此機會削弱我的實力。現在我少了一百多號人,到時候她要是來找我的麻煩,我肯定逃不過去的!不行,咱們不能這樣坐以待斃。去,馬上叫上所有人,咱們現在就去找松濤評評理,這婊子想弄死我,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是,狼哥!”

 

 

 

那洪荒高手連忙就去喊人去了,沒一會兒就把別墅四周的所有洪荒高手都聚集在了一起,金狼走出來之後,立刻坐上了車子,其他人也是紛紛上車,三十輛黑色轎車就從這別墅浩浩蕩盪地開了出來。

 

 

 

“總算是把你們所有人都給逼出來了,金狼,這一次你可跑不掉了!”

 

 

 

陳陽嘴角一咧,用著紅外線望遠鏡觀察著金狼等人的動靜,沒一會兒,這三十輛轎車就陸陸續續進入了迷宮魔法陣之中。

 

 

 

……

 

 

 

“狼哥。我怎麼感覺有些不對勁啊!”那正在開車的洪荒高手緊皺著眉頭說道:“咱們好像一直都在原地打轉吧?這都開了快半個小時了,怎麼好像又回到了之前的地方?”

 

 

 

金狼緊皺著眉頭,也是在不斷的打量著四周,沉聲道:“這地方確實是似曾相識,糟了,我們好像是被困在法陣之中了,都給我下車,快,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