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陳陽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因為之前已經綁了她一次,現在還綁第二次,這確實有些太過分,不過沒辦法,陳陽要是能跑得出去,就不用綁什麼人了。

 

 

 

現在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所以陳陽也只能去做了,其實只要綁著古雨太簡單了,這小妞完全就是個缺心眼,而且還相當自負,明明已經中了陳陽的陰招。然而根本不思悔改,哪怕是現在出門都是自己一個人出去,根本就不帶其他人,看來也是想著沒有人敢找她的麻煩。

 

 

 

這可給了陳陽一個極好的機會。看著這古雨獨自一人的時候,偷偷摸摸來到她的身邊,小聲嘀咕了一句:“如果想要立功的話就跟我來,我給你一個很大的立功機會。但是只能你自己過來… …”

 

 

 

說完陳陽便朝著前方去了,那古雨皺了皺眉頭,遲疑了一會兒,可能也是因為心中好奇的緣故。終究還是跟上了陳陽,不過她可沒有認出陳陽來,沒一會兒就跟著陳陽來到了一個角落,陳陽腳步一停。身後的古雨便是抱著手冷聲問道:“你是什麼人?”

 

 

 

“難道你不知道我是什麼人嗎?”陳陽忽然反問了一句。

 

 

 

古雨冷哼一聲:“你是什麼人我沒有興趣,說說吧,是什麼樣的立功機會?如果你敢耍我的話,我現在就把你碎屍萬段!”

 

 

 

“這個立功機會你恐怕沒那麼容易享受得到了!”

 

 

 

陳陽轉過身來忽然嘴角一咧,突然打了個響指:“洪荒繩,把她給我捆上!”

 

 

 

那古雨臉色一變,還沒反應過來,這洪荒繩就從她身後冒了出來,一下子就把古雨捆成了一個粽子,順便連嘴巴都給她堵住了。

 

 

 

古雨登時間掙扎了起來,然而她越掙扎這洪荒繩就可能越緊,陳陽咧著嘴走到了古雨身邊。聽見古雨支吾的聲音,兩隻眼睛惡狠狠地盯著自己,陳陽差點笑出聲來,伸出手指,輕輕彈了一下古雨的腦殼,笑罵道:“我發現你這小妞就是缺心眼啊,上次被我綁了一次,竟然一點記性都不長,好歹這身上也放著一顆無靈石防備一下吧?結果你就是什麼都不放,不過這個我也挺了解的,你就是覺得身上放東西硌得慌是不是?”

 

 

 

“唔……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